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09 17:48
5.0副本残阳关 莱公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莱公
莱公

  BOSS战介绍:

  第一阶段:突破。莱公冲破了外面的大门,还想撞着里面的大门!只有摧毁它的弱点才能阻止他前行。

  密封甲壳

  菜公的密封甲壳使其受到的伤害降低99%,知道玩家击破其弱点为止。

  易伤(重要)

  莱公暴露了自己的弱点,玩家可以骑在它的头上攻击它!击破其弱点的同时也会摧毁菜公的甲壳。

  重击头槌

  莱公冲撞内门,迎头冲撞的冲击会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50000点物理伤害。撞门的时候也会把莱公弱点上的所有敌人扔到地上。

  巢穴捍卫者

  8名巢穴捍卫者从墙外投入到战斗中。

  巢穴心智

  巢穴捍卫者在生命值减低至50%的时候施放巢穴心智,使附近巢穴捍卫者的攻击速度提高50%。

  噬体螳螂妖

  三只噬体螳螂妖在上空飞行,并施放吞噬之风。

  吞噬之风

  吞噬之风在目标区域制造一股龙卷风,对3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00点自然伤害,随后每1秒额外造成20000点自然伤害。

  虫群使者

  一个虫群使者加入战斗,在敌人身上施放尖啸虫群。

  尖啸虫群(法术效果)

  尖啸虫群每1秒吸收15000点治疗量并造成15000点暗影伤害,虫群在10秒后将离开寄主。

  虫群每1秒对2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00点伤害。

  第二阶段:爆裂甲壳

  破碎的甲壳

  莱公的螳螂甲壳破裂之后受到的伤害提高300%。

  凝视

  莱公随机锁定一名玩家,持续15秒,使其移动速度提高75%。

  践踏

  莱公施放践踏,造成35000点物理伤害,并且变得更加疯狂。

  狂乱

  莱公进入疯狂状态,造成的伤害提升25%。莱公每施放一次践踏便会叠加一层该效果。

  熊猫人弓箭手

  高墙之上的熊猫人弓箭手会协助你。

  焦油

  焦油中的所有玩家和生物的移动速度降低50%。


相关报道:5.0副本残阳关 指挥官瑞魔克介绍 2012-07-09 17:35:25
          5.0副本残阳关 突袭者加杜卡介绍 2012-07-09 17:11:17
          5.0副本残阳关 破坏者吉普提拉克介绍 2012-07-09 16:58:05
          5.0副本永春台boss无尽守护者被击杀 2012-07-06 10:31:37
          5.0场景战役模式将奖励随机副本蓝装 2012-07-04 10:46:17
          5.0惧之心副本 琥珀塑形者昂舒克击杀 2012-07-02 14:3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