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06 11:04
10人惧之心BOSS皇家宰相佐尔洛克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进入位于恐惧废土的团队副本惧之心,一路清完小怪后,玩家面对的第1个首领级BOSS便是皇家宰相佐尔洛克。

  在测试服里,由于暴雪为团队副本加上了类似ICC时期的增效BUFF,所以在了解首领机制后,大部份团队都能轻松击杀BOSS。

塔亚克

塔亚克
塔亚克技能
                                                                                     
塔亚克技能

  首先,这个boss有两个阶段,1阶段为100%到40%,2阶段为40%到击杀。

  进入BOSS所在大厅后,你可以看到3个平台。1阶段的战斗就在这3个平台上展开,BOSS血量每减少20%就会换一个平台,并换一套不同的攻击技能。在BOSS血量达到40%时进入2阶段,BOSS会跳到场地中央,使用所有技能攻击玩家。

  战斗机制:

  坦克开BOSS后几秒,场地除3个平台外的地区会充满狂热信息素,对站在其中的玩家造成每秒19000点伤害并使其沉默。此时BOSS会跳至第1个平台。

  此时要注意的是,BOSS跳上平台后便会开始施放女皇之歌,对场内所有玩家造成物理伤害直至团灭,这个技能可以被任何近战攻击打断。

  此外,BOSS的通用技能是吸气吐气

  吸气:每次吸气后boss会获得一层buff,该buff会使吐气伤害提高100%,而且只有当吐气时吸气BUFF层数高于等于3层时才会消耗吸气buff。

  吐气:boss会随机对一名玩家吐气,对其每0.5秒造成一次物理伤害并使其晕眩,持续6秒。第1个站在该目标和BOSS中间的队友会替代该队友承受伤害。

  然后是平台技能

  1号平台技能是音波衰减:这是一个和音波龙的声纳脉冲十分相似的技能。BOSS会向四周释放音波圈,碰到音波圈的人会受到125000点伤害。

  2号平台技能是力与魄:这是个全场AOE技能,在技能施放前场上会出现3个类似乌龟盾墙的光罩——噪音取消,站在光罩内可以使力与魄的伤害降低40%,但是要注意的是,单个罩子内不能站太多人(10人本每个罩子内人数最多为4人),超过这个人数光罩就会失去效果。力与魄会对所有不在光罩内和失去光罩效果的玩家造成每1.5秒80000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

  3号平台技能是转化:BOSS会随机控制一名队员,使其为女皇战斗,目标生命值低于50%时效果结束,当目标受到法术伤害时效果也会几率性结束。生命值越低这个技能效果越容易被打断。

  BOSS每减少20%血量便会换一个平台,在达到40%时会跳到场地中央,吸光场地上所有信息素。此时BOSS的伤害提高10%,急速提高20%。并会随机使用所有技能对玩家进行攻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各英雄难度五人副本奶德心得攻略 2012-06-19 17:03:23
          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 全boss技能攻略 2012-05-23 11:27:04
          5.0风暴酿酒厂副本简易攻略及掉落 2012-04-11 16:07:51
          5.0副本永春台boss无尽守护者被击杀 2012-07-06 10:31:37
          5.0场景战役模式将奖励随机副本蓝装 2012-07-04 10:46:17
          5.0惧之心副本 琥珀塑形者昂舒克击杀 2012-07-02 14:32:52
          5.0团队副本掉落及影踪派声望奖励饰品 2012-06-29 16:03:16
          5.0新增地区副本载入画面 登录界面 2012-06-04 14:1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