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05 10:24
鬼蟹蓝贴讲解熊猫人之谜装备分配机制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想必大家对新的团队副本查找器的拾取规则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即:系统事先决定哪些玩家有获得装备的资格,然后再从boss掉落里选取合适的装备分配给他们。

  然而有热心的玩家指出,这种分配方式不是坑爹吗,他举了一个例子:

  比如团里有两个牧师,此时boss倒地,掉了一把奶锤,这样两个牧师roll点,那么你好歹还有50%的胜率;但是在新的系统下,你必须跟另外24个人竞争啊有木有!

  对此,螃蟹今天再次对MOP里的物品分配规则做出了详细解释。以下为蓝帖全文。

  鬼蟹

  普通团队本(CTM和MOP)

  1)boss倒地

  2)系统决定boss掉落

  3)团队内部决定物品分配,有时候需要通过roll点决定

  CTM现有的随机团队查找器:

  1)boss倒地

  2)系统决定boss掉落

  3)有资格使用该物品的玩家可以需求或贪婪

  MOP随机团队查找器:

  1)boss挂了

  2)系统决定哪些玩家可以获得物品。每位玩家都有一个较小但是独立的机会来获得拾取的权利

  3)系统为这些玩家从boss掉落中选取适合他们的装备并分配

  显而易见,二者最大的区别在于,现有的随机团队查找器是先决定掉落,再决定谁可以获得;而在MOP中,系统先决定谁有资格获得,再决定掉落。

  当然啦,10/25人普通/英雄副本还是沿袭了以往的分配规则。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想让物品分配更快一点。并且你也不会看到诸如你刷了N久都不见 的装备最后被一个根本不需要它的人拿到。同样的,你也不会看到其他玩家求你让给他们系统分配给你的装备。不得不承认,在随机团队里你所遇到的都是些陌生人,你们几乎也不会再碰面了,所以来自社会道德的压力在这里并不奏效。这也便是为什么我们会这样设计的原因了。

 


相关报道:雷玉云端翔龙疑为5.0团队成就奖励坐骑 2012-07-02 15:27:48
          5.0团队副本掉落及影踪派声望奖励饰品 2012-06-29 16:03:16
          5.0全新团队副本 魔古山宝库图片欣赏 2012-06-26 11:17:15
          5.0团队副本惧之心预览:环境阴森恐怖 2012-06-21 15:04:27
          5.0各职业团队DeBuff 法术易伤最稀缺 2012-05-30 14:04:02
          5.0团队副本魔古山宫殿BOSS技能一览 2012-03-28 14:16: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