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03 11:34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战争之潮预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1

  “一切都是有代价的,古伊尔,”吉安娜·普罗德摩尔道:“你最近所获得的知识和能力也一样。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留下的那些……兽人已经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太多的破坏。奥格瑞玛和灰谷的事都已经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想必你也一样!”

  古伊尔那光彩照人的神色瞬间有些黯淡了:“我当然听说了。”

  “而你……没有任何动作?”

  “我有别的使命”,他说,“你也看到了我的成果。我们阻止了——”

  “我知道,古伊尔,但那项使命已经结束了。格罗什正蓄意地在联盟和部落之间挑起战端——在制造原本并不存在的仇恨。如果你不想公开罢免他的职 务,我可以理解——但也许我们可以合作,开展一场类似峰会的讨论。让贝恩也加入进来;我知道他对格罗什的目的十分不屑。我也可以和瓦里安谈谈,至少他比格 罗什能说得通。每个人都尊敬你,古伊尔,就算在联盟当中也是。是你的行为让你赢得了这些尊重,而格罗什的行为什么也没让他赢得,除了憎恨和敌视。”

  她指了指自己随风飘扬的斗篷:“身为一名萨满,你可以控制风。然而战争的狂岚已开始吹鼓,如果我们不现在就阻止格罗什,更多的无辜者将为我们的迟疑付出代价。”


  大灾变的余波已经在艾泽拉斯各国间沉寂了下来。正当这个破碎的世界开始从创伤中恢复时,著名的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女士继续着她一直以来的斗争:维持联盟与部落之间的关系。然而最近,逐步升级的紧张局势正将两大阵营推向一场新的全面战争。艾泽拉斯的稳定已悬于一线……

  不详的消息传到了吉安娜的爱城:塞拉摩。蓝龙军团最强大的法器之一——聚焦之虹——被盗走了。吉安娜与前任蓝龙王卡雷苟斯合作,寻访这件神器的下落。这两位睿智的英雄在调查过程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但整个故事即将迎来一场灾难性的大转折……

  格罗什·地狱咆哮集结起部落的兵力对塞拉摩展开了一场全面进攻。厚颜无耻的大酋长不顾阵营内部兴起的反对声音,一意孤行地要建立一个部落霸权的新纪元。他狂热的征服欲望让他对任何胆敢质疑他的人作出残忍的惩罚。

  联盟军队赶往塞拉摩以应对部落的进击。但这些英勇的卫士们怎么也想不到,格罗什的狡诈和虚伪在这场战争中才会真正体现出来。这场攻击将不可逆转地改变吉安娜,将这位热情的和平主义者卷入那吞噬一切的……

  战争之潮

  好吧,再加点剧透:

  简单来说,部落对塞拉摩的正面进攻失败。

  格罗什让人把偷来的聚焦之虹制成了奥术炸弹,趁着夜黑风高丢到了吉安娜的法师塔上。这才是塞拉摩陷落的原因。

  ——由此解锁了吉安娜的超赛状态。

  所以说卡雷好无能。连个瞳孔识别装置都管不好。


相关报道:5.0新增塞拉摩之战等两张登陆界面图 2012-06-29 10:43:24
          塞拉摩之战变化:吉安娜一夜熬白头 2012-06-13 11:11:55
          塞拉摩战役对话:部落抢夺聚焦之虹? 2012-06-04 15:37:29
          偷袭珍珠港:塞拉摩之战剧情细节曝光 2012-04-11 10:28: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