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11 15:03
术士PVP技能 来去自如的恶魔传送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熊猫人之谜几个PVP技能术士妙用

 

 

  技能大家都很熟悉了,恶魔传送门,不灭决心和黑暗灵魂,其中恶魔传送门竞技场和战场中可以使用,而且队友也是可以使用的,将会对术士的PVP产生很大影响,或直接改变术士的PVP方式。

  恶魔传送门:在两个位置分别召唤一个恶魔传送门。小队成员踏入传送门后将立即被传送到另一个传送门。共能使用5次,每隔15秒可使用一次传送门。

  不灭决心:术士硬化自己的皮肤,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50%,并使其法术不会被打断,持续12秒。

  黑暗灵魂:易爆 为你的灵魂注入不稳定的能量,使你的爆击几率提高30%,持续20秒。

  黑暗灵魂:哀难 为你的灵魂注入死去敌人的痛苦,使你的法术急速提高30%,持续20秒。





相关报道:5.0术士坦克雕文视频:单刷ICC瘟疫区 2012-06-06 15:47:15
          5.0术士影帝:机关枪术士大战主城木桩 2012-06-04 15:15:58
          5.0术士部分技能视觉效果预览与详解 2012-06-04 14:40:38
          5.0术士双重混乱箭暴击10万 一发秒人 2012-05-17 11:37:25
          5.0术士双重混乱箭伤害惊人 暴击10W 2012-05-16 17:44: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