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踪禅院剧透 掌门人与恨之煞同归于尽(2)

  狂之煞

 

影踪禅院剧情:掌门人祝踏岚与恨之煞同归于尽

  嗜血、凶残、野蛮的狂之煞在影踪禅院里恣意肆虐,一边汲取部落和联盟的血战之力,一边兴致勃勃地腐化那些奋力抵挡攻势的武僧。

  祝踏岚

 

影踪禅院剧情:掌门人祝踏岚与恨之煞同归于尽

  恨之煞腐化了影踪派务实能干的强力领袖——祝踏岚。曾致力于保护自己挚爱家园的祝踏岚,如今对世间万物憎恨不已。恨之煞扭曲了他对身边所有事物——以及所有人的看法。

  译注:

  影踪派

  “影踪派”一词“Shado-Pan”,有可能取自影“Shadow”与熊猫人“Pandaren”。

  这个组织,正是一万年前由末代皇帝少昊召集了当时世间一批顶尖高手所创立的。他们游走在潘达利亚的阴影之下,履行镇守煞的使命。

  但由于到来的联盟与部落和他们之间的武装冲突,影踪禅院被煞给侵占了。所以新入门下弟子基亚才会寻求冒险者的帮助。

  祝踏岚

  祝踏岚是影踪派的掌门人,也是一位致力于保护潘达利亚免受内部威胁的绝顶武僧大师。但当野牛人的铁骑趁着联盟与部落带来的灾难入侵边疆时,平常庇护百姓的祝踏岚却迟迟不派援兵救助,连在外驻扎的本门弟子的求援信也不予理睬。

  在昆莱山的相关故事情节,揭开了祝踏岚被恨之煞附身的真相。尔后在影踪禅院(便是冒险者此次副本旅程),大家帮助祝踏岚摆脱了恨之煞的纠缠,但让恨之煞逃脱了。

  可惜的是,最终在螳螂高原和恨之煞的决战中,祝踏岚牺牲了自己与之同归于尽。


相关报道:神器抢夺战:5.0新战场寇魔古寺体验 2012-06-08 17:15:18
          5.0熊猫人之谜:90级副本围攻砮皂寺 2012-06-08 15:27:26
          5.0熊猫人之谜:90级H副本残阳关实战 2012-06-08 15:01:41
          5.0熊猫人种族坐骑 陆地龙龟卖3000G(2) 2012-06-08 10:39:39
          5.0熊猫人种族坐骑 陆地龙龟卖3000G 2012-06-08 10:39:39
          5.0各类宠物对战游戏真实视频 2012-06-07 14:45:36
          5.0禅师级裁缝:可制作500等级紫装 2012-06-07 10:52: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