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08 15:44
猎人90级技能:群体减速的回旋镖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猎人90级三天赋技能视频:群体减速的回旋镖:

 

 

    巨刃投掷Glaive Toss

  (20集中,40码,瞬发,15秒cd)

  你向一个目标投掷两枚飞刃,每枚飞刃对每个在路径上被击中的敌人造成XXX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3秒。主要目标每次都会承受打击造成的4倍伤害。

  飞刃会返回你手中,并在返回后再次对目标造成目标,并诱捕目标。

  强风射击Powershot

  (40集中,40码,3秒施法,1分钟cd,需要远程武器)

  你打出一次强有力的射击,对目标造成400%的武器伤害,并对箭矢飞行路线上的其余敌人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被击中的所有目标都会被击退。

  弹幕射击Barrage

  (40集中,40码,需引导,30秒cd,需要远程武器)

  向前方快速射出大量弹药,持续3秒,对敌方目标总共造成400%的武器伤害,并对你面前的每个敌方目标平均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相关报道:5.0猎人全新宠物 山羊战斗视频 2012-05-31 18:26:00
          5.0猎人万兽奔腾 同时召唤五只宠物 2012-05-30 18:37:38
          5.0猎人新雕文视频 威慑带法术反射 2012-05-29 10:06:34
          5.0猎人新增宝宝 和长腿一起水上奔跑 2012-05-18 14:47:11
          5.0猎人宠物仙鹤卖萌技能视频预览 2012-05-17 10:54: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