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05 14:02
90级DK群体死亡之握:谁也别想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90级DK全新技能展示

 

    血魔之握Gorefiend's Grasp

  (30码,瞬发,1分钟cd)

  阴影触须缠绕目标(敌或友)2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并把他们拉向目标所在位置。

  邪恶之地Desecrated Ground

  (瞬发,2分钟cd)

  腐蚀死亡骑士脚下半径8码范围内的区域,站在该腐蚀区域内时,死亡骑士免疫所有导致角色不受控制的效果。技能处于激活状态时,会立即解除这些效果。

  冷酷寒冬Remorseless Winter

  (瞬发,1分钟cd)

  在死亡骑士周围形成一道刺骨的旋风,每1秒对8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持续8秒。旋风每造成一次伤害,都会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15%,持续3秒,最多可叠加5曾。累计到第五层时,敌人将昏迷6秒。


相关报道:5.0狂暴战疯狂回血 插旗险胜冰DK视频 2012-05-28 14:22:23
          5.0测试服DK视角插旗视频 战士VS冰DK 2012-05-28 10:14:47
          测试服全职业改动:邪DK伤害提升 2012-04-28 17:51: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