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新副本魔古山宫殿 全boss技能攻略(2)

  第二个Boss---Gekkan

  这个Boss本人是个废物,但是带着4个小弟,小弟吃各种控制。

  Boss是上面标记为2的。

  鲁莽启示(重要)

  Gekkan激励他的一个下属,使其急速提高25%,并免疫长时间控制技能,但是受到的伤害也提高25%。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持续20秒。(可以用短时间的控制技能,我用熊的拍晕是可以的)

  激励呐喊(重要)

  Gekkan在死的时候会给所有下属施放鲁莽启示。

  Gekkan的下属

  Gekkan出门总是带着4个不同作战风格的保镖。

  铁皮

  这个是标记为3的单位,开打前一直在前面晃荡。

  钢铁护罩

  铁皮的钢铁护罩可以使5码内的所有队友受到的伤害降低50%。手册上写着可打断,但是事实上,这根本就是个光环,谈不上打断。

  潜行者

  这个开打后就会出来,不知道能不能通过照明弹找到他。

  反手一击

  潜行者对一个玩家施放反击一击,造成150%的武器伤害并使目标昏迷5秒。手册上说这个也能打断,但是施法条有保护层,也就是说不能打断。不过可以通过昏迷、瘫痪、变羊等方法打断。

  神谕者

  标记为4的单位。

  浴火(可打断)

  治疗60码内所有队友150000。

  火焰箭(可打断)

  对当前目标释放,造成火焰伤害。

  妖术师

  标记为1的单位。

  疲劳妖术(魔法Debuff,可打断)

  妖术师对目标造成30000点暗影伤害,并减少目标施法速度25%,持续20秒,可以叠加4次。

  暗影箭(可打断)

  对当前目标释放,造成暗影伤害。

  译者备注:注意控制,然后单点即可。建议加血的优先击杀,如果不控制潜行者,建议第二个杀掉。其实铁皮只要不在怪群里,完全可以无视。打断好加血,其他技能嘛,普通随便打。当然,这个Boss打法没必要固定,看自己队伍组合决定击杀顺序就好了。不知道先击杀掉Boss是不是无效,否则倒是可以考虑直接控制治疗强杀Boss~随便说说。


相关报道:5.0新副本影踪修道院 Boss技能预览 2012-05-22 17:19:22
          5.0新副本风暴酿酒厂 boss技能预览 2012-05-22 11:25:36
          5.0加入副本地图:新通灵学院曝光 2012-05-15 10:56: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