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剧透:可屏蔽不喜欢的竞技场
新浪游戏         2012-05-15 15:12

  在最新的MOP更新文件里,wowhead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命令行。看起来似乎可以利用它们来屏蔽指定的PVP战场或竞技场。

  ERR_PVP_BLACKLIST_CAP = "You have already blacklisted the maximum number of maps." (错误:你的黑名单中已加入太多地图。)

  ERR_PVP_MAP_NOT_FOUND = "Blacklisted map not set." (错误:未发现黑名单)

  这对PVP玩家无疑是个好消息。有几个竞技场有很多让人不爽的内容(啊哈哈,比如勇气之环);本功能可以让你彻底告别它们。当然了,这同样意味着你 将不能再抱怨:“我对这张图不熟悉”;“今天RP不好”诸如此类。笔者对PVP不是很过敏,特别有时一连三个战歌打得让我想吐。

  另外一点,暴雪可能会为这个功能制定一个上限,否则光是匹配随机就要用掉很长时间。无论如何,流畅的随机系统是WOW的一大特色,所以这个功能或许还得精心设计一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