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务器区域进入Beta测试阶段

  在《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Beta测试中,我们推出了一种新的技术,让玩家们在低等级区域这些玩家数量较少的地方,或是一些玩家较不会流连忘返的中等级区域能和其他伺服器的玩家相遇。这项技术将允许玩家们和某些我们选择的伺服器玩家组队,不但能让他们顺利的解任务升级,还能不破坏这些伺服器的人口架构。

常见问题与解答

  Q:为什么要设计跨服务器区域呢?

  多年来,不论任何时间,在伺服器中的玩家数量绝大多数都是由封顶或是接近封顶的玩家构成。这降低了正在升级并体验游戏世界的玩家与其他玩家相遇的机会,这和游戏的核心概念“玩家间的互动”相背而驰。跨伺服器区域技术能让玩家在处于升级区域这些玩家流量较低的区域中,也能感受到高等级区域的热闹程度,让各等级的玩家更能体验游戏的乐趣。

  Q:跨服务器区域是如何运作的呢?

  当你处于“跨服务器区域”时,你会发现除了你自己服务器的玩家以外,你还会看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而且还能和这些玩家组队。这项新的机制是无接缝设计,和其它服务器玩家组队解任务的方式跟相同服务器的玩家一样。

  Q:这会影响渡船或是飞船吗?

  正常来说会在区域的界线上进行转换的动作。(就像从黑海岸移动到梣谷一样。)

  Q:我可以和区域中的玩家组队吗?

  可以的!你在跨服务器区域中可以和任何玩家交谈或组队,不过交易则和随机地城、团队和战场一样会有限制。

  Q:如果我们在两个相邻的区域之间移动,我们的跨服务器队伍会被解散吗?像是从闪金镇到西部荒野,或是从千针石林到菲拉斯?

  这部分将参照目前的跨服务器组队方式,当你们移动到不同的区域时,队伍并不会解散。但如果你们在不同的服务器时,离开跨服务器区域后你们就看不到对方了。

  Q:我可以和我的朋友组队吗?

  可以,只要你的朋友和你在相同的区域中,你可以和不同服务器但是同阵营的Real ID 朋友们组队。这项功能和跨服务器地城、团队副本或是战场的机制相同。

  Q:我如果要和我的朋友组队,会有等级相差的限制吗?

  没有等级限制。就和一般的组队功能一样,你可以和任何等级的玩家组队。

  Q:进入主城后我还看得到不同服务器的队友吗?

  主城与其所在区域基本上都算是高人口流动区域,因此不会被标记为跨服务器区域。所以你进入这些区域后将看不到不同服务器的队友。

http://cdn3.game.techbang.com/system/images/127382/original/92d84e83d94464664ec260e5f20095f6.jpg?1336977650

  Q:我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易吗?

  交易功能和随机地城、团队和战场一样会有限制,因此无法使用。

  Q:队伍拾取会如何分配呢?

  队伍拾取的分配方式和原本的作用机制一模一样。

  Q:我将会遇到哪些服务器的玩家呢?

  你将会遇到我们所选择的服务器中的玩家,因此你很有可能同时遇见来自赤嵴山和西部荒野服务器的玩家。

  Q:哪些区域算是跨服务器区域呢?

  这些区域在每个服务器都不太一样,完全取决于这个区域的人口密度高低。像是主城与其所在区域基本上都有很高的玩家流量,因此不会成为跨服务器区域。

  Q:那么像是草点矿脉这些物资也会一同共享吗?

  草点矿脉这些物资和一般区域是相同的,只要在这个区域中的玩家就能採收这些资源。我们会密切关注跨服务器区域人口密度变动,如果某个区域玩家流量太高的话,我们有办法调整或限制能够同时连线到这个区域的服务器数量。

  Q:这表示拍卖场也会变成跨服务器吗?

  不会喔,当任何一个玩家使用拍卖场功能的时候,还是只能在自己所属的服务器中进行交易。

  Q:那么像新种族出生区域这些高流量区域怎么办呢?

  运用这项新技术,我们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将某些高流量区域进行複製。同个服务器中处在这些区域的玩家们将会被平均分配到这些複製区域中,以减轻高流量所带来的问题。基本上玩家们是看不到也无法和其他複製区域中的玩家互动,不过只要运用组队功能便能将队伍中的所有成员移动到同一个复制区域中。

  Q:这在PvP 与PvE服务器间又是如何运作的呢?两种不同类型的服务器会互相连线吗?

  不会喔。各种类的服务器只会和相同类型的服务器结合。如果你在PvE服务器,你的服务器就只会和其他PvE服务器连线。角色扮演服务器的配对机制也是一样,角色扮演PvP服务器和角色扮演PvE服务器之间是不会配对的。我们将会在测试过程中密切关注玩家给我们的感想与回应。

  Q:Real ID队伍又是怎么运作的呢?来自各种类服务器玩家所组成的Real ID队伍会在哪种类型的服务器中进行游戏呢?

  如果你加入不同种类服务器的玩家所组成的队伍时(像是利用Real ID组队),并且进入一个跨服务器区域,那么你们将会参照邀请者所在的服务器种类进行游戏。假设你在PvP服务器,你邀请PvE服务器的朋友加入你的队伍,并且进入跨服务器区域,这个队伍将会被分配到PvP服务器的群组中,并且参照PvP服务器的规则来进行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