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也分品质等级:宠物对战系统爆料
新浪游戏         2012-05-14 15:24

  自从上次更新后,已经很久没有宠物对战系统的新消息了。最近著名国外魔兽站MMO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新消息,在最近几次更新中,宠物对战做了一些新的改动,摘要:

宠物将有不同品质等级:5.0宠物对战系统爆料

·现在,您随便给你的宠物改名,次数无限制,想改多少次就改多少次。

·你不再可以用你的角色攻击那些可以用来对战的小宠物了。

·宠物对战中只有和你一起战斗的宠物才会获得经验,经验多少取决于它造成的伤害数。

·当你玩宠物对战时,附近的怪会消失,直到战斗结束他们才会重新出现并有机会揍你。

·宠物像装备一样有了自己的品质等级,品质并不取决于宠物本身,也就是说不同人手里的同一个宠物有可能品质不同。

·当你的宠物在战斗中死亡,你可以切换到下一个宠物。之前造成的伤害依然有效,战斗中想要治疗需要使用战斗宠物绷带,而复活需要使用复活宠物技能。

·拍卖行现给不同类别的宠物设置了对应的标签方便筛选查看。你可以使用宠物笼把几乎所有宠物日志中的宠物装起来并且卖掉。

宠物将有不同品质等级:5.0宠物对战系统爆料
宠物的类型标签

宠物对战更新特性展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