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术被砍 测试服最新更新职业改动

  暴雪在北京时间5月13日周日进行对5.0版本测试服进行了第三次更新。在这次更新的职业改动中,设计师们果然如上次更新时所说,给恶魔术狠狠来了一刀,详情:

  德鲁伊

  通用技能

  豹之优雅 - 减少在豹形态下从高处坠落所受的伤害。

  天赋

  塞纳里奥结界 - 法力消耗降低至基础法力14.8%,从22.4%下调。

  塞纳留斯之梦 - 愤怒、星火、星涌及近战技能使下一次治疗法术的效果提升70%,从30%上调。但不再影响宁静。

  自然之戒 - 伤害及治疗提升效果现在是20%,从30%下调。单体法术现在会对邻近目标造成伤害或治疗,数值相当于伤害或治疗的25%,从50%下调。

  野性战斗

  割裂 - 现在亦会被毁灭延长持续时间。

  猎人

  通用技能

  爆炸陷阱 - 现在又10码的影响范围。

  误导 - 新增雕文效果:体型变大30%。

  大型雕文

  爆炸陷阱雕文 - 爆炸陷阱现在会击退敌人,但不再造成伤害。

  驱散雕文(新) - 你的驱散射击现在亦会移除目标身上所有持续伤害效果。

  小型雕文

  标记雕文 - 你的猎人标记将会在目标头上放置一个准星。

  导向雕文(新)- 你的误导目标体型会变大。

  魁麟

  永恒守卫(新) - 召还灵魂回到肉体,复活一个死亡的目标并恢复其20%的生命及法力。20码距离,2秒施法,10分钟冷却。

  无惧咆哮(新) - 魁麟作出一声无惧咆哮,使所有小队及团队队友的暴击几率提高5%。瞬发,45秒冷却。

  豪猪

  麻痹刺毛(新) - 豪猪对周围的敌人发射麻痹刺毛,瘫痪所有敌人,持续2秒。0.5秒施法,60秒冷却。

  作息(新) - 你命令你的豪猪宠物休息。瞬发。

  山羊

  践踏(新) - 你的山羊践踏敌人,扬起阻碍视线的灰尘,使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的近战及远距攻击速度降低20%,持续30秒。近战范围,瞬发,25秒冷却。

  水黾

  止水(新) - 使视野范围内所有小队及团队队友获得止水效果,使其法术强度提升10%,暴击几率提升5%,持续60秒。瞬发。

  踏水(新) - 允许猎人及他的水黾在水面上走动,持续10分钟。任何伤害都会中断该效果。无限距离,瞬发。

  仙鹤

  摇篮曲(新) - 使目标沉睡4秒。20码距离,瞬发,60秒冷却。

  杂耍(新) - 你命令你的仙鹤做出一套杂耍。

  蜥蜴

  化石凝视(新) - 使目标石化3秒,期间免疫伤害。20码距离,瞬发,60秒冷却。

  法师

  通用技能

  寒冰箭 - 现在可对你的水元素施放,恢复其(1,442 + 189.2%法强)的生命值。

  天赋

  冰霜之环 - 施法时间从1.5秒上调至2.5秒。

  武僧

  通用技能

  神鹤引项踢 - 现在亦会产生1点真气。

  天赋

  虎威 - 距离从近战范围提升至20码。

  酒仙

  亡命之计(新) - 当你生命值少于35%时,移花接木没有冷却时间。

  纯净佳酿 - 现在有1秒冷却时间。

  召唤玄牛雕像 - 重新设计:玄牛护荫(被动) - 每当武僧造成相当于其50%生命值的伤害时,玄牛雕像会对40码范围内一名受伤的队友施放金钟罩,吸收伤害,持续30秒。该效果不会对武僧自身施放。

  织雾

  灵龙式 - 精神转化命中及精准效果从100%降低至50%。龙威显赫的转化治疗效果从所有伤害改为非自动攻击伤害。

  召唤青龙雕像 - 龙威显赫的转化治疗效果从所有伤害改为非自动攻击伤害

  小型雕文

  裂玉芳华雕文 - 不再是大型雕文,变为小型雕文。

  翔龙在地雕文 - 重新设计:施展翔龙在天期间如果你碰到敌人,则自动终结施法落地,造成范围伤害及缓速效果。

  大型雕文

  玄牛睥睨雕文(新) - 教导你学会法术玄牛睥睨。你的玄牛雕像激起目标的仇恨,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并使其攻击你的玄牛雕像,持续8秒。雕像必须处于目标40码范围内。 需要激活玄牛雕像。

  玉莲步雕文 - 烈焰莲华数目提升效果从10降低至1。

  圣骑士

  通用技能

  奉献 - 基础伤害降低24%。

  神圣愤怒 - 造成408基础伤害,攻击强度加成从59.5%下调至35.7%。

  正义盾击 - 基础伤害降低85%,攻击强度加成从60%下调至54%。

  牧师

  大型雕文

  光明之泉雕文 - 使你的光束泉变成光明之泉。光明之泉每5秒尝试治疗生命值低于50%的队友或者团员,在6秒内回复(5735+55.3%*法术能量)的生命值。超过目标生命值上限30%的攻击会取消此效果。光明之泉持续3分钟或者进行15次治疗。

  小型雕文

  瓦格雷雕文 - 当救赎之魂生效时,你将以瓦格雷的形态出现

  神圣复苏雕文 - 释放复活术时,目标沐浴在圣光之中

  坦白雕文 - 教导你学习坦白法术。使一个友方目标自白一个秘密。

  萨满

  小型雕文

  大地之盾雕文移除,改名为洪水雕文:你的治疗链视觉特效变成水系效果。

  闪电盾雕文移除,改名为湖面奔行雕文:你变成幽灵狼时自动获得水上行走。

  极地狼雕改名为幽魂之狼雕文。

  雷霆风暴雕文 - 重新设计:移除雷霆风暴法术的击退效果

  大型雕文

  治疗链雕文移除,改名为动荡大地雕文:地震术会令受到影响的目标持续3秒减速40%。

  大地灵流雕文 - 重新设计:你的闪电箭击中敌人时可以为你回复10%的法力。

  图腾召唤雕文 - 现在由回复图腾消耗的50%法力改为所有法力。

  术士

  通用技能

  黑暗意图 - 法力消耗从26%基础法力下调至4%基础法力。

  小鬼群 - 冷却时间会因应急速减少。

  恶魔学识

  人屠 - 持续时间从15秒上调至30秒。

  恶魔变身 - 恶魔形态现在提高伤害16%,从26%下调。

  恶魔变身:恶魔斩击 - 基础伤害降低了30%。

  熔火之心 - 持续时间从15秒上调至30秒。

  灵魂之火 - 基础伤害降低了14%。法术强度加成从140%降低至120%。

  痛苦

  吸取灵魂 - 改为每2秒造成一次伤害,并且没造成2次伤害后获得一块灵魂碎片。

  灵魂燃烧 - 现在1.5秒冷却时间。

  大型雕文

  恶魔狩猎雕文 - 现在降低承受伤害3.8%,从13.8%下调。

  战士

  通用技能

  致命平静(新) - 全神贯注于战斗、使接来下3次英勇打击或顺劈斩的怒气消耗降低10点。瞬发,60秒冷却。

  狂暴

  血脉贲张 - 触发几率从30%下调至20%。

  武器

  血之气息 - 每一下额外的压制都会造成额外30%的伤害,从20%上调。

  大型雕文

  激动雕文 - 重新设计:在致命平静持续期间使用毁灭打击将会使英勇打击和顺劈斩的怒气消耗额外降低20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