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剧情前瞻 独有侵略文化的野牛人
新浪游戏         2012-05-10 17:20

  以下内容来源于游戏内任务文本。位于昆莱山和螳螂荒原的野牛人营地是探索成就[野牛人之歌]的必要条件。

  野牛人的战略

  从熊猫人末代皇帝时期起,野牛人就被迫在环境严苛的螳螂荒原地区求生,于是他们便调整了自己的战略。

  他们这个种族一直都在迁徙,然后会在自然资源丰富(尤其是燃油和猎物)的地区建立起暂时的“火营”,之后会继续迁徙。在何处扎营,停留多久,何时再度出发这些决定完全是由大酋长一人做出。

  在战斗中,野牛人出手迅捷狠毒,大量使用骑兵从侧翼骚扰敌军,同时派遣锐不可当的步兵进攻敌人战线的薄弱环节,火焰法术和火墙武器对他们的进攻多有助益。

  野牛人撤退和进攻一样神速,他们总是致力于猜测敌军的步调,如果没有十成的胜算就绝对不会全力进攻。

  野牛人的统治

  只有最强壮、最勇敢、最坚韧的野牛人才能领导全部族。这些品质是野牛人社会所最为看重的,也是最希望能在领袖身上体现的。

  但是,由于螳螂妖的威胁无时不刻存在着,野牛人无法接受因为权力内斗而损失战力的情况。

  于是便产生了一种高度文明的解决方式。当两个野牛人之间出现争端时,他们会竖起战旗,然后二人使用钝器对决,以其中一人认输或倒下告终。

  新领袖也是以类似的方式通过仪式性的战斗选出。如果有野牛人想要担当酋长之职,他就要竖起家族的战旗,然后和其他挑战者决斗。

  燃油

  燃油是野牛人战事的基石。在他们最为强盛的时代,燃油作为武器的杀伤力远超魔法。这种可燃物能够灼伤敌人,把良田化为焦土,烧毁树木搭建的工事,甚至可以击溃可怖的螳螂妖的进攻。

  每晚,野牛人会点起多于他们的实际人数的营火,作为一种流传至今的古老战略,这样可以令身在暗处的敌军斥候夸大他们的数目,从而隐藏他们的真正方位和实际数目。

  困于异乡

  野牛人的种族起源尚未明确。关于他们的历史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魔古皇帝羌无悯时期,其手下的学士将这些游牧部族描述为“牛形智慧狩猎者”、“狩猎的地域十分宽广,超越了帝国西部的疆域”。

  人们猜想,他们当中有些部落在天地崩裂时期潘达利亚与大陆分离期间被困在了这里。

  尽管被困在了危机四伏的螳螂荒原,但野牛人凭借自己的吃苦耐劳,还是适应了下来,并且使用当地的燃油资源来武装自己,还发展了独有的侵略文化。

  几乎没有什么种族能够在开阔的战场上与螳螂妖短兵相接时还能站稳脚跟。就单凭这一点,这些幸存的野牛人也足以令人敬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