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布财报:魔兽用户稳定1020万
新浪游戏         2012-05-10 10:40

  5月10日消息,今日动视暴雪发布Q1财报,财报显示Q1净利3.84亿美元 同比大跌24%,日前,暴雪公司总裁迈克尔·莫怀米在动视暴雪Q1财报会议上说到,魔兽世界用户数量已经稳定在1020万左右。

  《魔兽世界》的用户数量已在去年年底开始下降,但现在他们似乎已经逐渐的稳定下来了……

  “我们当前已经确定《魔兽世界》用户数量在三月的时候已逐渐稳定在1020万人左右。而有关《魔兽世界》在中国的运营,也已经与网易又达成了一份时间为3年的续约合同。当前,全年通行证卖出了120万份,但《魔兽世界》还没有达到以前的高峰状态,不过它却有了一定的基础。

  与此同时,暴雪公司还表示他们已经看见了《暗黑破坏神3》的成功势头,虽然本作还没有正式发售,但它的预购数量已经超越了暴雪所有工作室所制游戏的预购量。”

将遏制《魔兽世界》玩家继续流失

  业绩摘要:

  ·截至2012年3月31日,《使命召唤》月活跃用户数约为4000万

  ·截至2012年3月31日,在线游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玩家登录时间超过16亿小时

  ·截至2012年4月30日,《使命召唤:精英》注册用户数超1000万,包括超过200万的包年高级会员

  ·在北美和欧洲,《Skylanders Spyro's Adventure》游戏是第三大畅销游戏和第一大儿童游戏

  ·2012年4月5日,动视出版推出了Skylanders Cloud Patrol,带来全新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游戏体验,扩大Skylanders特许经营范围

  ·第一季度,​​在北美和欧洲的前十名PC机游戏中,动视暴雪有2款游戏入围,包括动视出版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和暴雪娱乐的《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

  ·2012年3月20日,暴雪娱乐宣布,他们与中国大陆的网易续签了《魔兽世界》3年的特许协议。

  ·2012年03月21日,暴雪娱乐推出了《魔兽世界:潘达利亚迷雾》测试版。

  ·第一季度,​​动视暴雪以约2.61亿美元回购了2200万股普通股

  ·​​动视暴雪将在2012年5月16日派发每股0.18美元股息,股权登记日为2012年3月21日收盘前。这比2011年派发的股息增长9%。

  2012年3月5日,​​动视暴雪宣布任命微软资深高管丹尼斯·德金(Dennis Durkin)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业务预期

  动视暴雪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预计2012年净营收为42亿美元,原先的预期为41.5亿美元,预计每股盈利0.65美元,原先的预期为0.63美元。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