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新补丁15668职业改动 恶魔术被砍

  北京时间5月9日星期三,暴雪再一次对5.0版本测试服进行了更新。新补丁版本号为15668,大小将近270MB左右。这次更新照例对各个职业天赋、技能做了一些改动,一起看看:

  种族技能

  某个技能现在降低受到的自然/暗影伤害1%,而不是提高抗性。

德鲁伊

  基础

  海滩/熊/猫/树苗/迅捷飞行/旅行形态现在让你免疫移动异常状态,而不是免疫减速状态。

  横扫(猫)现在有8码距离,而不是物理距离。

  Thrash不再造成Weakened Blow效果

  天赋

  塞纳留斯之梦对下一个法术的加成现在是30%,由70%下调。物理增幅依旧是30%。

  野性之心现在也增加敏捷/智力6%。

  自然的守夜人(新) - 30秒内增加所有伤害和治疗效果30%。当激活时,所有治疗法术都会对敌人造成50%治疗量的伤害,所有伤害法术都会对附近的盟友造成50%伤害量的治疗。3分钟CD。瞬发。

  恢复

  野性蘑菇:绽放现在的半径为12码,由6码上调。

  小雕文:

  树苗雕纹 - 教你树苗形态。进入树苗形态可以移除所有活动阻碍效果。

猎人

  基础

  野兽守护 - 现在三系共同

  搜掠 - 从附近的尸体上LOOT

  复活宠物现在给复活的宠物100%生命,由15%上调。

  宠物

  原来的30%流血伤害改为4%物理易伤。

圣骑士

  大雕文

  冥想雕纹 - 教你学会冥想,跪地思索圣光的教诲。

  小雕文

  荣耀圣言雕纹 - 现在让你的荣耀圣言受到3%每圣能的加成而不是固定的10%。

牧师

  基础

  惩击现在消耗3%的基础法力,由4%下调。

  天赋

  神圣预兆在戒律天赋下影响禅悟而不是灵魂之壳,在暗影天赋下的效果重做了 - 你心灵鞭笞的伤害每跳增加下一个心灵震爆的伤害10%,最高叠加10层。

  暗影

  噬灵瘟疫的伤害砍了66%。现在持续6秒,由2秒上调。持续时间不再由小号的宝珠决定。

  心灵涌动(暂定)现在有15%几率触发,由10%上调。

  心灵恐慌现在让目标卸除武器和盾,而不是主手和远程。

  暗影幻灵不再增加暗影宝珠。

  戒律

  恩典现在影响强效治疗术和治疗术,不再影响精神之壳。

  救赎现在也移除盾的冷却时间。

  精神之壳被重做了 - 在接下来的15秒钟,你的治疗术,快速治疗,强效治疗术和治疗祷言不再治疗,但形成持续15秒的吸收盾。瞬发,60秒CD。

  灵魂之力(新) - 当你对目标使用治疗术、强效治疗术或快速治疗时,目标身上的虚弱灵魂DEBUFF降低2秒。

  大雕文

  神圣新星雕文 - 教你释放神圣新星。10码内的敌人和至多5个友方将会受到神圣伤害/得到治疗。这些效果没有仇恨。

  心灵鞭笞雕文重做了 - 每次心灵鞭笞造成伤害,你都会得到15%移动速度,持续3秒,叠加3次。

盗贼

  基础

  闪避不再增加躲避远程攻击的几率。

  绞喉不需要在目标背后释放。

  敏锐

  出血现在造成140%的武器伤害,由100%上调。如装备匕首则造成203%的武器伤害,由145%上调。现在造成50%的流血伤害,由100%下调。

  小雕文

  搜索雕纹 - 集中精神使你能搜索到什么。

术士

  基础

  燃烧灵魂·生命吸取的强化现在是150%,由300%下调。

  天赋

  燃烧灵魂·灵魂收割现在增加的治疗量改为133%,由200%下调。

  基尔加丹的狡诈现在持续6秒,由10秒下调。

  牺牲契约现在生成牺牲生命200%的护盾,由300%下调。

  毁灭

  混乱箭的伤害增加了25%。受到的法伤加成现在是235%,由187.5%上调。

  混乱箭,余烬分流,硫磺烈火和暗影灼烧从精通的收益提升了两倍。

  恶魔

  恶魔神化 - 设计者表示:是的,恶魔太OP了,要砍!

  恶魔神化:混乱波(新) - 在恶魔神化期间,你的古尔丹之手将会变成混乱波。向目标及六码内的所有目标糊上混沌碎片,造成混沌伤害。200恶魔怒气,40码,瞬发。

  恶魔神化:恶魔斩的伤害被修正了。

  恶魔神化:在恶魔神化期间,你的腐蚀术变成末日灾厄。让目标在60秒内受到持续伤害。60恶魔怒气。40码。瞬发。

  灵魂火的耗蓝现在是15%基础法力,由8%基础法力上调。伤害降低了7%。现在受法伤加成是140%,由150%下调。

  痛苦

  灵魂燃烧·召唤恶魔有了60秒的冷却时间。

  战士

  基础

  法术反射 - 冷却时间为25秒,由30秒下调。

  天赋

  群体法术反射 - 重做,增加1分钟CD。

  破胆怒吼 - 范围降低为10码,由20码下调。

  战士 - 狂暴

  副手大风车 - 攻击时使用主副手武器。

  防护

  破釜沉舟 - 重做:20秒内增加当期血量/血量上限的30%。

  盾牌猛击 - 现在增加20怒气,从10点上调。

  Sword and Board - 现在产生10点怒气,由5点上调。

  Unwavering Sentinel - 增加效果:战斗中3秒回1点怒气。

  小雕文

  法术反射雕纹 - 不再作用于群体法术反射。

  胜利冲锋雕纹 - 重新设计,增加了治疗效果。


相关报道:测试服15662补丁:术士再次增强 2012-05-04 11:15:58
          测试服15640补丁:新增坐骑造型预览 2012-05-02 10:42:48
          5.0新补丁母熊猫人新增面纹一览 2012-04-27 10:22:07
          《熊猫人之谜》新补丁新增图标一览 2012-04-12 11:12:45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