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玩家自制萨尔大酋长造型
新浪游戏         2012-05-09 11:01

  几天以前,【暴雪社区主管Zarhym公开表示萨尔可能不会再出任部落大酋长一职】,此言一出即激起千百万层浪。一时间玩家议论纷纷。

  萨尔君自出任部落大酋长以来任劳任怨,鉴定地带领部落走在了实现四个现代化的改革之路上,其与人民同甘苦共患难的艰苦朴素作风与高风亮节不仅受到部落广大人民群众的爱戴。就连联盟也对其非常尊重。

  随着大灾难的降临,力图拯救世界的萨尔离开了部落大酋长的位置。接任者小地狱咆哮的有勇无谋胸大无脑让玩家颇为厌恶,最终也为自己埋下了悲剧的伏笔。5.0版本中他将成为千人骑万人推的倒霉蛋。正因如此,玩家原本对于功德圆满成功救世的萨尔的归位更加期待。结果Zarhym一句话却打破了部落玩家合家团圆的Happy Ending美梦,也为未来大酋长的人选增加了几分悬念。

为了心中的念想:国外玩家自制萨尔大酋长造型

  为了怀念曾经的大酋长,最近国外玩家——模型达人Vaanel自己制作了一份萨尔全新的3D模型,这套模型中,萨尔重新穿上了曾经的盔甲,拿起了毁灭之锤,坐上了部落酋长的王座。看起来就好像他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一样(只是换了个发型)。

  虽然萨尔再回酋长之位希望已经不大,但广大部落玩家对于他的感情之深却由此可见一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