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5-08 10:50
5.0新副本影踪禅院鸟德视角全通视频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我们找到方法进入英雄影踪禅院,并尝试着通关。

  伴随满满的未命中和碾压(怪物为90~92级,坦克只有88级),以及小怪群恶心的dot,利用种种场控总算是慢慢磨过去到达各BOSS前。

  其中最为恶心的是功夫熊猫(2王)前的女熊猫双人组,这两妹子打到一半会掏出一根翠玉杖,伤害吓人巨疼无比,坦克如果没有即时抓住开招,很容易秒人(坦克自己开招加上补师给招都很容易秒)。

  在这里灭了不少次才成功击杀,后面的功夫熊猫反而无压力。

  由于视频长度关係因此只节录BOSS部份,可以肯定的是这不会是最终难度,

  血量、伤害、技能都有可能在调整,此片自HIGH成份居多,就别太认真啦!

 


相关报道:5.0新副本“影踪禅院”通关视频 2012-05-03 10:40:05
          5.0:新副本及战场地图一览 2012-03-22 14:12: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