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4-25 18:11
暴雪校园行上海预告:不容错过的游戏嘉年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7日(周五)

  15:00现场试玩,互动活动开始

  18:00舞台表演互动开始

  地点:松江大学城文汇路樱花广场(近启源广场)

  4月27日,暴雪校园行将登陆上海松江大学城樱花广场,与上海玩家欢聚。性感玉米、有时右逝、WE.SKY(李晓峰)、妖刀、MOFI等重量级暴雪游戏粉丝,以及主持人二龙将与玩家一同狂欢。现场更少不了史诗巨作《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等游戏试玩,专业Cosplay团队蜚声娱乐带来的精彩表演。玩家还能获得丰富暴雪礼品和限量游戏海报。这一天将上演属于玩家的嘉年华!

Sky在暴雪校园行成都站登台亮相

  以《网瘾战争》感动百万玩家的视频达人性感玉米,还有魔兽周边生活小说《如果。宅》的作者有时右逝,都是因为《魔兽世界》而为玩家所熟知。他们也和普通玩家一样,刷副本、下战场,属于某个公会,也曾经经历了许多往事。本次校园行他们将和上海玩家碰撞出许多火花。著名电子竞技选手,人皇SKY(李晓峰)此次更是携手队友妖刀、mofi一同约战。玩家与三位职业选手的对话相当值得期待。

性感玉米在暴雪校园行南京站与现场玩家一起搞怪

  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各大游戏网站、《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的玩家社区参与2012暴雪校园行的各项活动及线上互动,同样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你还可以关注 “暴雪游戏粉丝团”微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85341713),第一时间收听活动相关资讯,或登陆活动官网:xyx.163.com查询活动近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