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4-23 10:10
熊猫人之迷:将加入新武器“双截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暴雪称很想让武僧用双节棍 但是美术忙不过来

  蓝帖 :能给武僧个双节棍不?

  Zarhym: 我们最近也问过开发小组相同的问题。双节棍酷是很酷,可惜暂时还没有武器耍起来的动作是和双节棍相近的。也就代表如果要耍得好看,就需要再加入大量的新动作。

  我个人也很希望有双节棍,不过美术小组还有一大堆更重要的工作等着忙呢,有机会再嘿嘿哈兮吧。

  蓝帖:织雾(武僧治疗系分支)的副手物品

  螃蟹: 基本上织雾武僧有两种武器选择:双手法杖、或者法系主手搭副手物品。奶僧无法用敏系武器治疗(法强会不够),甚至根本没机会双持(因为无法双持法系主手)。

  偏向伤害输出的奶僧,法杖会是你的好朋友(虽然法系法杖伤害会比敏系法杖低),但无论如何我们会确保玩家选择法杖也好,选择治疗锤/匕首/剑也好,治疗输出还是会一样的。 (译者按:鬼蟹明显忘了武僧无法用匕首这回事)

  再者就算奶僧稍微偏好法杖也不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惨事,始终有奶妈不喜欢用法杖。


相关报道:5.0视频:蛇神祭司持双蛋刀现身奥格 2012-04-20 16:29:08
          5.0死亡骑士成吸血鬼:超强回复能力 2012-04-20 14:11:37
          5.0死亡骑士PVP视频:对战术士与法师 2012-04-20 14:10:24
          5.0宠物对战 各类宠物被动技能预览 2012-04-20 10:2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