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walok┊时间:2012-04-17 15:41
类似WAR3剧情 魔兽5.0新增矿洞战场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已经开始了测试,不同于以往,购买了美服魔兽实际年卡的用户可以直接获取测试资格,而前不久暴雪又大手笔增发了25万测试账号,新资料片中的内容正不断曝光出来。今天,外媒mmo-champion提前曝光了《熊猫人之谜》的新战场Silvershard Mine(暂译:银屑矿山)。

  根据报道,银屑矿山是《熊猫人之谜》新添加的战场,地点位于荆棘谷,主要的玩法为矿车的争夺。矿车将沿着轨道,从地图中央出发,向三个资源供应点移动,而玩家们可以采用类似于战场风暴之眼中夺取据点的方式占领矿车。矿车抵达终点前双方都有机会夺回矿车,线路上会有检车点来让矿车改变方向。

魔兽新战场截图(1)

  从视频和截图中来看,与其他大部分战场不同,银屑矿山将主要发生在矿洞之中,地形变化较大。而不同于露天战场,魔兽世界的设定中室内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召唤坐骑,目前还不知道在此战场是否需要玩家徒步狂奔。

魔兽新战场截图(2)
魔兽新战场截图(3)

  说起这种玩法,可能对于熟悉魔兽争霸战役的玩家会有所熟悉,在血精灵的战役关卡中,有一段剧情是凯尔萨斯与瓦斯琪拯救被玛维俘虏的伊利丹,其中的主要玩法就是双方争夺囚禁伊利丹的囚车,将囚车周围的敌兵杀光,囚车就会转向自己一方前进,直到回到自己的营地可取胜。

魔兽新战场截图(4)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公布的视频和图片都为非完成版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