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校园行北京站 与暴雪游戏共狂欢

  “为了部落!”“为了联盟!”现场观众齐声高呼;游戏名人Miss、DC、苹果牛、少帮主、洛神、半个菜鸟哥依次登场;“银色黎明”团队华丽的暴雪游戏主题Cosplay表演;更有如身临“藏宝海湾”般的丰富暴雪游戏粉丝专享礼物。4月14日,暴雪及旗下史诗级的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来到北京对外经贸大学。

 

暴雪校园行现场

暴雪校园行现场


星际争霸展板

星际争霸展板

  暖和的午后,熟悉的游戏体验,亲切的游戏语言,电影级的游戏影片,一样热爱暴雪游戏的“战友”们,每个暴雪“粉丝”踏上2012暴雪校园行第二站的现场,都被牢牢“钉”在原地:试玩,发微博,与游戏名人及Coser合影、签名,近三个小时持续high点的舞台节目,海量抽奖,一个都不能少!

 

诱人的奖品

诱人的奖品


玩家手拿暴雪游戏海报

玩家手拿暴雪游戏海报


竞技选手现场为玩家签名

竞技选手现场为玩家签名


  与他们一样被“钉”现场的,还有多位游戏名人、暴雪游戏的骨灰级玩家,Miss、DC、苹果牛、少帮主、洛神、半个菜鸟哥等。他们用诙谐的语言,现场学生玩家分享了与暴雪游戏的不解之缘。

 

现场颇为火爆

现场颇为火爆


  MISS:“巨像太高,不适合我。”

  “谁说女生不能战胜男生。”作为玩家心中的“女神级”的星际II职业选手,MISS的直率个性更说出了女星际II玩家的心声。面对直白的微博提问:“我是高帅富,能不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MISS从容笑答:“星际争霸II里高帅富是巨像,巨像太高,不适合我。”

  DC:“暴雪会给DOTA带来全新体验”

  GTV知名解说DC是从魔兽争霸II开始追暴雪游戏的铁杆粉丝,星际和魔兽系列无一缺席。身为当红DOTA主播,他对即将登场的暴雪DOTA也充满期待:“暴雪游戏世界中的经典人物和暴雪品质的美工,一定会给DOTA带来全新的体验。”

  少帮主:“看我的视频就知道了。”

  作为国内知名游戏视频制作人,“少帮主教你打星际”系列视频的作者,面对初学者《星际争霸II》如何快速上手的提问时,好不犹豫地如是表示。

  洛神&半个菜鸟哥:“我是sky的偶像!”

  洛神和半个菜鸟哥是国内顶尖《星际争霸II》战队IG的职业选手。洛神讲起自己的游戏经历时口误说,“我是sky的偶像。”现场一片笑声。

  苹果牛再一次“为了部落!”

  虽然“为了部落”的呼喊已经响彻艾泽拉斯多年,但苹果牛作为《魔兽世界》的资深玩家和著名视频作者,他在再一次与现场观众重温了一同高呼“为了部落”的激情。

  2012暴雪校园行北京站活动在忠实玩家和狂热粉丝的狂欢中落下微博。学子们满载精美的纪念品和一份又一份“暴雪出品”的惊喜礼物兴奋而归。下一站:长沙和济南!激情还将继续,暴雪的游戏旋风还将继续!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请关注活动官方网站:

  http://www.battlenet.com.cn/features/zh/events/campus2012/

  以及暴雪游戏粉丝团微博: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853417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