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卷轴送1800分钟时效7天延至90天

  网易运营团队昨天发布公告,通过复活卷轴所免费赠送的游戏时间1800分钟将从7天延长至90天,如果之前已经过期,那么过期未用完的时间将重新返还。

http://pic2.duowan.com/wow/1204/197200300165/197200545712.jpg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为了解决复活卷轴赠送时间未优先消耗的问题,我们对复活卷轴系统进行了更新。从即日起,通过复活卷轴所免费赠送的游戏时间时效将从7天延长至90天。

  如果之前你的复活卷轴赠送时间已经过期,已过期的未使用完的赠送时间将重新返还至你的游戏账号内。(赠送时间将在至接受复活卷轴之日起90天后过期)。

  游戏时间消耗将按照以下顺序:优先消耗该账号在被复活之前的剩余游戏时间,再消耗复活卷轴赠送时间(赠送游戏时间将在90天后过期),最后消耗该账号复活之后新充值的游戏时间(4000分钟)。

  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