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里的战士技能和战斗机制初体验

  别太嫉妒,我拿到了最新的5.0betakey,最近一直在忙于测试战士的新天赋,专精。我成功的把一个熊猫人战士升级到了12级,主要是想看 看在新的怒气系统在低等级时的表现。我也转来了两个85的战士,一个用狂暴天赋一个用武器天赋,看看他们在不同的天赋选择时的具体表现。

  在我披露更多的细节之前,我想谈谈巨龙怒吼,他取代了天神下凡在天赋树60级的位置,而天神下凡就顺理成章的被安排在90级这一层。原来的致命 平静消失了。所以在60级时,你可以在剑刃风暴,震荡波,巨龙怒吼中选择一个。我想说,巨龙怒吼棒极了,这是一个1分钟冷却的技能,你周围十码内的所有东 西都会被击退并且倒地5秒,不得不提的是,这个技能同时还造成不低的伤害。这个技能意味着,在60级这一层,你的选择将会变得很有趣,同时战士也终于有一 个击退并击晕的技能存在,要是打英雄拉格罗纳斯时有这个技能,我会爱死它的。

  现在,只有熊猫人的新手区开放测试了,你还不能去潘达利亚。所以我用我的牛头战士逛了几圈试了试新天赋之后,我建了个熊猫人战士想看看用它升级 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这是我12级熊猫人战士的天赋面板,最低一层要15级,所以你看到的都是灰的,由于天神下凡被移到了90这一层,而我还没练到90级, 所以我并没有办法测试包括浴血奋战和风暴之锤在内的这三个技能。其他的我都玩了玩,在第一层我最终选择了双重机会,不过我得承认,战神天赋的昏迷特效在有 些情况下还是非常有用的。

  说实话,我还在寻找一个天赋来适应大部分的情况,同时也在考虑这些有趣的具体天赋选择。我觉得我离实现这个目标已经不远了,我的狂暴战目前选择 的是剑刃风暴,而武器战则用龙吼。由于我们的技能不再被姿态所限制,现在的技能书被调整成为以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来区分。我的武器战士现在又把旋风斩拖到 了技能栏里。姿态还是有用的,像顺劈,旋风斩,剑刃风暴这些技能在狂暴姿态下还有加成(现在狂暴姿态更像一个AOE姿态),我猜以后还是会有人做些宏来让 你在释放这些技能的时候自动切换到狂暴姿态。实际上,大多数战士在战斗时都会保持战斗姿态,现在的战斗姿态可以让你对单体目标的伤害提高10%,在需要 aoe的时候再切换到狂暴姿态,所以说姿态舞以后还是很有用的。

  我其实希望暴雪能够把切换姿态就切换相应的技能条这个规则改一改了,现在我们没有姿态限定的能了,没有什么理由再继续沿用这个机制了,我第一次上beta账号的时候,要安排整整三个姿态的不同技能条,这挺烦人的。

  如果你观察你的雕文栏,你会发现,大雕文被取消了,以后没有那些某个技能增加10%伤害或者5%暴击的雕文了,像嗜血,致死这些主要雕文都重新 做了别的效果,要么加治疗效果,要么像死从天降这个雕文一样,减少冷却时间或者增加范围攻击的目标个数。小雕文主要就是些视觉效果和有趣的雕文。我希望我 们至少在雕文的插槽个数上能和以前持平,90级的时候怎么也弄个4+4啊,大雕文就那么几个组合选择,可是还有那么多有趣的小雕文呢,我恨不得把它们都插 上。

  新技能战旗也出现在了技能书中,现在它们有个共享3分钟的冷却,我真的觉得压制战旗可以做一个短一点,单独的冷却时间。这个新技能还是有很多潜 力可挖的,我有个邪恶的念头,你可以把嘲讽战旗扔在远处怪堆里,等他们浩浩荡荡来找你的时候,你援护到你的战旗那里,然后他们傻傻的再跑回来的时候,你可 以震荡波,可以巨龙怒吼把它们打飞,或者干脆再一个英勇跳跃飞走,就跟遛狗似的。

  很多人关心怒气系统的变化,低等级的时候我有点犹豫不知该用什么技能,不过随着等级的增高,就越来越简单了,战士需要根据释放的技能来计算自己 的怒气了,不过还好现在很多技能不再需要怒气,也不再需要切换姿态,再加上激怒效果带来的怒气增加,我个人是觉得不论作为坦克还是dps,在熊猫人之谜这 个资料片里我都能更好的掌控这个职业。

  (文中有一段关于技能的分类我就不翻译了,大致意思就是现在技能主要分为使用增加怒气的技能如致死,嗜血;打击技能,一般耗费20-30怒气;减伤技能,60怒气,如盾牌屏障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熊猫人种族,熊猫人战士的动作动画非常流畅自然,我确信战士/熊猫人这个组合是非常棒的,不管你是公的还是母的。

  熊猫人之谜的升级体验是非常不错的,你很快的就会获得很多技能,3级能冲锋,5级胜利打击,7级就会斩杀了,英勇打击更是一开始就有。等到了10级,致死,嗜血这些涨怒的技能就来了

  15级的时候就能点天赋点了。整体节奏非常快。不好的就是怒吼系列一直到42级才出现,在此之前怒气就只能一刀一刀砍,斩杀根本就用不上,应该 考虑把斩杀的出现时间退后,让怒吼提前。整体感觉就是没强的离谱也没弱的玩不下去,一开始正常做任务即可,学会了胜利打击,你就可以一群一群的拉怪了。英 勇打击消耗怒气太多有些不爽,一个miss就有想哭的感觉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