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之谜测试服更新 各职业技能变动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技能

亵渎:造成的伤害由1246提高到1614-1876。

血沸:受攻击强度加成自8%提高到9.6%。

死亡凋零:受攻击强度加成自10.2%降低到6.4%。

心智冰封:现在消耗0符能,不再消耗一个冰符文

传染:由传染引起的疾病现在造成100%的伤害。

绞杀:说明改为“黑暗的触须压迫目标”-血魄血魄气息:(重做)你成功的主手自动攻击有一定几率提高20秒内下一次死亡打击15%的治疗效果并立刻回复10点符能,这个效果可以叠加5次。

战争精英:不再提供熟练加成,现在使你疫病暴发的冷却时间降低30秒。

 

德鲁伊

德鲁伊-技能

星界风暴: 伤害由357降低到241.

裂伤:在熊形态下使用将获得0点怒气,在猎豹形态下使用将获得1连击点数。-守护者熊抱:现在有5码距离。

 

猎人

猎人-技能

新技能:鸦群:召唤一群乌鸦在接下来30秒内攻击你的目标。如果对生命值低于20%的目标使用,则冷却时间重置。60集中,40码,瞬发,60秒冷却。

新技能:呼唤野兽:召唤一只强力的野生动物为你作战,持续12秒。野兽每次造成伤害都能为你回复2点集中值。消耗不详,30码,瞬发,30秒冷却。

飞刀投掷 : 现在需要对目标使用,且在击中两个或以上目标时不再重置冷却时间。

新技能:山猫冲刺:你的宠物快速地在多个目标之间穿梭,在4秒内攻击9次,对每个目标造成普通伤害。100码,瞬发,2分钟冷却。

能量射击:现在对你和目标之间的所有敌人造成25%的武器伤害,自100%下调。 -野兽控制集中火力:不再有15秒的冷却。宠物回复的集中值由每层狂乱4点提高到10点,主人获得的加速由3%提高到8%。

狂乱:你宠物的基础攻击有40%的几率获得15%的攻击速度提升,持续20秒,可叠加5次。-生存黑箭:不再有30秒的冷却。造成的伤害由85%武器伤害提高到110%武器伤害。持续性伤害由3580提高到4660。荷枪实弹将不再能被额外目标身上的黑箭效果触发。

荷枪实弹:现在有10秒冷却,爆炸陷阱不再能够触发这个效果。

陷阱掌握:不再影响黑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