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普:种族专业技能加成汇总及机制
新浪游戏         2012-03-30 10:59

  作者:显蕨

  虽然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专业加成,但应该还有一丢丢人不懂具体的机制是怎样,重提一下,方便制霸选种族吧。

  德莱尼:珠宝+10

  血精灵:附魔+10

  侏儒:工程学+15

  地精:炼金术+15

  狼人:剥皮+15 读条0.5s

  牛头人:采药+15 读条0.5s

  可能有人以为技能加成只是省了最初的几点而已,但实际上,技能加成规则是:

  需要的最低技能点数比别的种族低10或15点。

  以炼金为例:强效治疗药水,155-175-195-215

  没有种族加成195时变绿,而195之后升级就是当下版本令人发指的金棘草

  对于地精种族,195+15=210,强效治疗药水210点时才会变绿,并且在195时已经可以学习需要210等级的新配方。

  195-210这段就可以继续用强效治疗药水或210的新配方冲点。

  195-210阶段本来需要消耗金棘草,但在种族技能的加成下,可以轻松跳过金棘草阶段。

  其实推迟变绿实质上就是降低最低技能点数,以上例子已经解释清楚。

  合理利用种族技能,跳过金棘草等等坑爹阶段能够大大节省冲点开支,单开一贴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种族特长,合理规划制霸种族结构。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