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四大上古萌神 汉化深邃犀利

  魔兽世界5.0版本《熊猫人之谜》已经开始测试,在之前的报道中,各位也知道了,此次测试中的语言选项中有简体中文,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再beta测试中就感受到翻译后的效果。而在小编测试中,感受到了魔兽世界翻译人员的用心。将一个有浓重中国风的国外游戏翻译成中文,那结果一定很文艺!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熊猫人中的NPC名字,都会文艺到什么程度。

 

上古风灵——大风
上古风灵——大风

  小编才疏学浅,只知道大风出自张艺谋导演的《英雄》当中。士兵齐声高喊“大风!大风!”之后就是万箭齐发,想必翻译人员不会只有小编这么肤浅吧.。.

 

上古火灵——燧焰
上古火灵——燧焰

  燧焰的解释更是深层次,事情还要从中国的上古时期说起。想当初三皇五帝,其中有一种特殊的姓氏,是第一个懂得钻木取火并教人使用火焰的家族,燧人族。而之后“燧焰”就被同一称为燧人氏的继承人。小编在此真心感叹汉化的工作人员。

 

上古土灵——无垢
上古土灵——无垢

  无垢:佛教语。谓清净无垢染。多指心地洁净。 唐 陆贽 《月临镜湖赋》:“至明洞幽,至清无垢。” 宋 苏轼 《见温泉壁上有诗亦作一绝》:“若信众生本无垢,此泉何处觅寒温?” 郭沫若 《星空·孤竹君之二子》:“太阳呀,你请倾耳静听,这儿安睡着两个无垢的人,我采摘花儿来把他们埋殡。”

 

上古水灵——涓流
上古水灵——涓流

  涓流:《隋书·杨素传》:“虽涓流赴海,诚心屡竭;轻尘集岳,功力盖微。

 

  熊猫人信奉的4大上古之神,分别为风、火、水、土。和中国的五行颇为相似!而对于中文翻译,小编只能说佩服了。在此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简体中文版的客户端还不是很稳定,有时会出现报错等等问题。好在随时可以切换,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熊猫人之谜的资讯,请您随时留意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5.0猎人爆炸陷阱和逃脱雕文演示 2012-03-26 11:28:13
          5.0术士常驻恶魔姿态 暗影箭漫天飞舞 2012-03-23 16:15:39
          5.0副本挑战奖励:全职业套装造型 2012-03-23 15:44:29
          5.0全职业新雕文:加入大量趣味雕文 2012-03-23 14:47:48
          5.0视频:16种新坐骑怪物演示 2012-03-23 14:21:17
          魔兽5.0《熊猫人之谜》资讯汇总 2012-03-23 13:16:05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