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网站专业分析:玩魔兽比相亲更靠谱

  宅在家打游戏的人经常被当作是异类,哪怕他们每天和其他人一样努力工作拼命挣钱,这类人也经常被看作是难以自己解决终身大事的问题人群,于是家长们便把目光投向了铺天盖地的婚介中心和婚恋网站。

  人们之所以会依赖婚介和婚恋网站,无非是看中他们手中握有的资源,但却总是忽视一些更为基本的问题,比如主动性、成功率和各类不确定因素。 Joystick Division(国外一家网站)最近推出了一组非常有趣的数据,试图向大家证明,在游戏里寻找另一半可能比漫无目的地乱相亲更靠谱。

  这项调查的标题是“GAMERS GET GIRLS(玩游戏有妹子)”,使用了生动活泼的FLASH,我们在这里用截图向大家一一说明,准备好了吗?LET'S START!

  为什么说网游比网上相亲更靠谱?首当其冲的原因是用户群的数量,以美国最大的婚恋网站eHarmony为例,他们拥有大约100万注册会员(百合网号称拥有3600万会员),但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拥有超过1200万的用户,哪个更受欢迎显而易见。

  年龄也是相亲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根据统计数据,美国婚恋网站注册用户的平均年龄为48岁,与之相比,《魔兽世界》玩家的平均年龄只有32岁。

  既然是在线交友相亲,会员的上线时间和频率就是个重要的指标。就数据来看,美国婚恋网站会员的平均在线时间为1.4小时/月,看起来似乎不短了,但你知道吗,《魔兽世界》玩家的月平均在线时间可是34.6小时!

  进一步的统计显示,在《魔兽世界》里,有74.7%的玩家会与一起玩游戏的其他玩家约会,但只有大约33%的婚恋网站会员会去约会这家网站上介绍的异性会员。

  就成功率来看,美国大型交友网站Match.com的约会成功率只有1%,差不多相当于写100封情书只能得到一封回信。然而在《魔兽世界》里,有42%的女性玩家表示她们对与自己一起玩游戏的异性有好感。

  最后,数据显示《魔兽世界》美服的用户中,只有14.9%是单身,而他们的爱情故事也多在网上被传为佳话,有24.3%的人不惜长途跋涉去见玩 友,75.7%的玩家甚至为了见玩友一面旅行上百英里。调查还显示玩家们更愿意对游戏里的朋友敞开心扉,有40%的玩家表示他们会把自己的秘密与一起玩游 戏的人分享。

  说了这么多,结果已经很明显了,玩游戏的玩家不仅不必为找对象发愁,反而应该比不玩游戏的人有更多机会。

  更重要的是,有研究显示玩家在玩游戏时由于大脑处于兴奋状态,反应速度比平时更快,更容易博得异性的好感。

  当然了,任何事情都要把握度,在虚拟世界里的交友和恋爱也不例外。让我们快乐玩游戏,轻松找妹子,不贪小便宜,谨防被忽悠。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