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3-20 11:31
5.0界面:创建角色细化 新增buff监视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伤害数值

  开发小组决定放弃压缩物品等级,而改用鬼蟹之前提到的“超级伤害方案”——在适当的时候以”K”(千)和”M”(百万)字省去0字麻烦。在熊猫 人之谜当我打出4位数字的伤害时,显示数值并不会缩写:譬如打了3,000就显示3,000。但当伤害去到5位数或更多的时候,就会进行缩 写,30,000会约简为30K。这是一个既简单而对游戏体验影响不大的良方。

  天赋界面

  暴雪不准许媒体擅自截图,但天赋界面基本上和官网的模拟器相同,当然还一些天赋资料官网尚未更新。

  当你要重置天赋点,你无需再回到训练师那里还要支付一堆金币。新的洗天赋方式和现在的铭文系统完全一样;你买一个道具,使用它来重置一层天赋。譬如你想更换45级那层的天赋,你可以只重置那一层,而不用一次过把全部天赋都重置掉。

  增益监视器

  增益效果被简化为8个类别。任何时候,那8种增益都会显示在同一个图标之中,并且告诉你目前拥有其中多少个。举个例子:当一个法师SOLO的时 候,施放秘法光辉后,图标会显示1/8。当这个法师和牧师组队,获得真言术:韧后,图标会显示2/8。如果想仔细了解还缺少了哪个,你可以把鼠标移到图标 上,就会出现一个窗口列出8类增益,并在已有的增益旁边加上标记。

  这八类增益分别为:

  属性

  攻击强度

  法术强度

  暴击

  耐力

  攻击速度

  施法速度

  精通

  在《熊猫人之谜》,即使没有插件你也可以很容易知道自己少了哪种增益。看到图标显示7/8的话,动一动鼠标就可以喷死没有上buff的那个懒鬼。

  创建角色界面

  你们现在创建角色,是在左边选择种族、职业,然后用下面箭头键选择不同的外观特征,右面看到人物造型的变化。以后就不太一样了。

  《熊猫人之谜》里,选择种族和职业的界面还是一样,但外观特征就被拆开了。你现在选择一个外观特征后(例如头发),该选项就扩展为一个预览条, 以小图显示各个造型。你不再需要不停按箭头来挑选心头好,只要在你喜欢的预览图上按一下就能轻松配搭造型。 另外在角色创建画面右下角会有一个小小的播放器播放你所选择的职业实际游戏的视频。如果你有玩过D3的Beta就应该很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