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2-28 10:14
追溯技能根源 5.0萨满可变元素晋升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 5.0萨满学会变身晋升者

  近在《熊猫人之谜》所释出的新法术资料中,有个很特别的就是萨满多了一个新招式,叫做Ascendance,直接翻译就是“晋升”,而法术内容,就是让施法者可以变身成Ascendant。这是一种元素生物,一般翻译作晋升者或是卓越者,在大灾变中普遍扮演反派,隶属暮光之锤。

  关于为什么会给萨满安排这样一个技能,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因为在目前所知范围内,元素晋升者一直是作为反派角色在暮光教派中出现的。这和恶魔术士化身恶魔不同,术士这个职业在设定上本就充满了邪气,变成恶魔也不会让人感觉突兀。而萨满则一直是强调和谐沟通的正面形象,是精神领袖——精神领袖怎能堕落呢?

追溯技能根源 5.0萨满玩家可变元素晋升者

  · 元素晋升者是邪恶生物?

  这种生物的来源都是凡人种族。在暮光之锤教派中,得到许多特殊功绩,就可以进行教派内的一个特殊的魔法仪式,叫做晋升仪式,让他们获得许多强大 的元素之力,以至于足以扭曲他们原本的身体,从人型生物转化为元素生物。晋升者由于是元素生物,因此已经抛弃了凡人的肉体而获得不朽的生命。

  这种生物基本上目前没有出现正派的,全部都是反派的,因为他们全部都是隶属暮光之锤的成员。然后正因为他们的目的是灭世并解放上古之神,因此在世界毁灭之后,唯有不朽的晋升者可以跟随不朽的上古之神一同活下来,这个被普遍的邪教众视为至高的荣誉。

追溯技能根源 5.0萨满玩家可变元素晋升者

  · 晋升者技能,出于游戏性还是故事性?

  那么玩家可以变身成晋升者之后,到底是在意味什麽呢?或许我们能够做出几个可能的推论:

  1.这单纯只是游戏性,开发组觉得这个想法很酷所以就决定这么做,丝毫不管故事编剧组的抗议。基本上这件事情已经发生很多次,就连 Christ Metzen 自己都在抱怨。

  2.合理化的剧情,就是说玩家变身只是暂时性而不是永久。然后说明所谓的晋升仪式并不是邪恶,而是最初使用的是个邪教罢了。因此如果这样的魔法 仪式落到英雄冒险者手中,就能够拿来当做对抗邪恶势力的工具之一,毕竟最初这个仪式就是获得的元素之力足以改变其凡人肉体,因此我们也能假设玩家萨满获得 足够的力量就能短暂变身。

  来源:网易 作者:Dor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