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2-22 15:22
暴雪有意为苹果iPhone和iPad开发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近日消息,暴雪公司(Blizzard)《魔兽世界》的首席设计师格雷格·斯垂特(Greg Street)表示,公司有意针对iPhone和iPad等苹果IOS设备开发游戏。

暴雪首席设计师格雷格·斯垂特(螃蟹)

  斯垂特说:“在这里我认识的每个人都拥有一部iPhone或iPad,iOS设备的粉丝很多。如果能做些调整,推出能在iOS设备上运行的游戏,我们会感兴趣的。尽管这不是一两周即可完成的事情,但这样的事情我们一直在考虑。”

  同时,斯垂特还谈到了《魔兽世界》在视频游戏机上运行的挑战性。他说:“这是一个很重大的问题,《魔兽世界》是针对鼠标和键盘界面而开发,目前我们还没有找到一个视频游戏机的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教你在PSP上“玩”魔兽世界 2011-09-02 14:09: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