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2-10 11:14
暴雪财报出炉:魔兽无起色 暗黑3有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http://cdn1.game.techbang.com.tw/system/excerpt_images/12115/inpage/d70568764c387a81d40de72921a24e47.jpg?1328830824

  有在关心新闻的玩家大概都知道,魔兽世界在去年的状况实在不怎么好,而在今天Activision也公布了一些关于最新的魔兽世界数字,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而且最让人惊讶的就是,Blizzard DOTA正式确定成为免费游戏!

  公布了去年第四季的相关的一些资讯,首先魔兽世界依然稳定的超过1000万个玩家,但是在2011年第四季少了10万人。加上第三季损失80万人,和前两季的损失人口,魔兽去年一整年大约减少了180万个玩家。当然最后有提到,若是今年《潘达利亚的迷雾》可以登场,似乎也不怎么令人惊讶。魔兽世界目前有1020万个上线玩家。

  本次财报重点:

  魔兽世界在第四季损失10万个玩家,下降至1020万,去年总共损失180万。

  目前在战网上大约有50万个时常上线的玩家。(星际2+暗黑2+魔兽争霸3等)

  暗黑破坏神3目标会在第二季推出。

  在欧美已经卖出了100万张年卡(搭配去年BlizzCon公布的免费玩暗黑活动)

  查克‧罗礼士等人的系列广告被认为相当成功。

  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认为他们在12月相当有不错,挺住了对手的竞争(编按:指星球大战:旧共和),并且认为4.3是个成功的版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