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英雄模式督军佐诺兹细节分析

  作者:海豚孤寂

  前言

  4.3巨龙之魂的战役已经打响一段时间了,许多公会都已经迈入了H模式的开荒。本文主要针对一区中的拦路虎BOSS督军松奥兹(25H)模式,分享一些我们公会的战术和方法,互相学习和交流。

  总体概述

  H督军总体上来说应该是属于技巧性BOSS,但是因为BOSS有着伤害增益的DEBUFF,所以这场战斗就会变得异常灵活,团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找出最适合自身的战术和方法来达到击杀的目的。就我个人而言,督军战斗之所以是技巧性,个人认为是因为以下几点:

  1、BOSS易伤DEBUFF叠加的早晚、快慢。我们采取的11-9-9-1的战术;

  2、P1阶段远程站位的选择;

  3、P2阶段触角任务的分配以及击杀的速率;

  4、最后RUSH阶段战术的安排。

  P1阶段:

  职业配置:坦克2名、治疗7名、DPS16名(包括2暗牧3法师)

  站位:治疗与近战DPS、部分远程全部集中站在BOSS脚底,全力输出BOSS,直至球撞至10层,左右散开。远程撞球组分左右站开,包括猎人。我们是2AM3FS1LR全程站在两翼输出,DEBUFF出驱散,同时2AM3FS以及FQ完成第一轮的撞球-11层!

  细节要点:

  DPS组——站在脚底的大部队务必站位精确,密集,否则很容易会被后面的撞球组撞球爆炸误伤,造成减员,在开荒过程当中这个问题我们曾经遭遇过几次。

  人群DEBUFF采取硬刷,安排好减伤链,在有DEBUFF时人群分摊球,请提前安排减伤,盗贼、骑士、法师可直接解掉DEBUFF,减少治疗压力。

  撞球组——采取11层,FQ-人群-AM-人群-AM-人群-法师-人群-法师-人群-法师-BOSS

  坦克组——生存压力很大,BOSS在6层之后攻击非常高,就我个人经验而言,我是利用魔法盾以及拖把饰品交替使用来抵挡BOSS正面的吸血,同时在6层时FQ或者NQ给牺牲、7-8层时要压制、10层盾墙!保持循环,无论11还是9,都可以一直循环。

  治疗组——7治疗,1NQ+1SM主刷坦克,其余5名治疗负责团队补血,分工明确,DEBUFF互刷。

  P2阶段:

  击杀站位:我们各安排1小队负责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的击杀工作,并且每队配备1名治疗,并且在两队之间安排1名治疗,进行辅助帮补,也就是1.5名负责2队。其余1名骑士看住主坦,因为坦克会要拉BOSS+大触角,而另外名副坦掉血则相对薄弱。稍微照顾下即可。

  细节要点:

  撞球组——采取9层,AM-人群-AM-人群-法师-人群-法师-人群-法师-BOSS

  击杀顺序——连枷>眼球>大触须(主坦克拉的大触须需要提前打掉,给坦克提供时间把BOSS拉回原位放球,否则会来不及)

  治疗组——治疗策略为合理安排大招,每轮开始压力巨大,务必安排相应治疗技能应对,包括鸟德宁静,战士全体破斧等都可以作为应急手段,3轮P2,每次撑住前期10秒即可,连枷一死压力骤降。

  DPS组——第一时间选中连枷击杀,选用合适技能,连枷血很少只有38W。击杀完后用预订线路击杀眼球,击杀的效率越高打BOSS的时间就越多!

  RUSH阶段改良:

  经历两轮9-9正常循环,当进入第三次P2,当前BOSS的血量应该在40%附近,那么胜利即将到来。第三次P2,我们采取的战术是击杀4只连枷+2只大触手+4只眼球,剩余4只眼球不杀,全力BOSS。

  要点——在杀完眼球后所有人BOSS脚下集合,无脑RUSH。坦克将BOSS面向6点放出球后,原地转向30度,保证BOSS面向只对自己。然 后外面留一FQ,开免死根据BOSS狂暴时间进行撞球,在BOSS大约还有15秒左右狂暴进行撞击,BOSS将球吃进。这样的话全团所有人几乎可以获得 45秒-1分钟的RUSH时间,鉴于11-9-9-1的战术,此时BOSS的易伤BUFF很高,只要大家把握住机会,最后这次站桩RUSH可以打掉它大约 45-50%的血。

  总结:

  H督军是进入H龙魂之后的第一道拦路虎,拓荒团队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摸索和完善战术,以上只是我们团队的一些浅显战术,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交流心得。同时个人也认为,这个BOSS是非常锻炼团队的,打掉它你的团队就可以上升一的层次,为后面的拓荒明显提升速率和效率。

  PS:现在25H的拓荒虽然充满荆棘,但是热血皇朝依然会坚定自己的步伐,继续努力下去!同时也与所有奋战在PVE一线的各大公会共勉,虚心学习,分析和弥补我们的不足,共同进步!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