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12-08 15:16
WCG2011总决赛 魔兽世界项目赛程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WCG2011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8日-11日在韩国釜山Bexco会展中心举行,共有5支队伍角逐本次WCG2011魔兽世界冠军的头衔。本次比赛所采用的版本是上周更新的4.3版本,不知道几个新崛起的职业是否会在这次比赛中崭露头角,让我们拭目以待。比赛将于8日进行循环赛后决出领先队伍,再于9日继续进行比赛。

  赛程:

  12.08:单组循环赛

  12.09:决赛(赛程将于12月8日循环赛后公布)

 比赛地图:

纳格兰竞技场

  达拉然下水道

  刀锋山竞技场

  勇气竞技场

  洛丹伦竞技场

  奖金及成绩:

  冠军:15000美金

  亚军:6000美金

  季军:3000美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