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爆料:S10赛季即将结束4.3将开放

  今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惊人的消息。

  原文:我一直以为PVP第十赛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的战斗会持续很久……直到我膝盖中了一箭。

微博原文
微博原文

  从这条看似很调侃的微博中,我们可以得到的讯息有,国服的S10赛季即将结束,而随着S10赛季的结束,4.3版本也即将来临。这对国服玩家来说到底是福还是祸呢?

  下午13点,官网放出公告,正式宣布“PVP第十赛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的战斗将在近期结束”。届时将会需要大约二周左右的时间来选出有资格赢得赛季末奖励的玩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觉得自己有望获得本季竞技场头衔或冷酷角斗士的暮光幼龙,那么在第十赛季结束之前,请不要进行角色转移或者阵营转换。在赛季转换过程中,所有评级战场以及竞技场比赛都将无法使用。

  赛季结束后,征服点数将被转换成荣誉点数,而转换过程中荣誉点数可以超过4000点上限。赛季结束后,除了需要竞技场等级要求的装备外,所有第十赛季的物品将可以使用荣誉点数购买(与之前的征服点数花费一致)。而需要竞技场等级要求的装备将不再对外出售。在赛季转换期间,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将无法使用。

  请注意,4.3版本上线后,将可使用荣誉点数来购买更高质量等级的PvP装备。

  下一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将在第十赛季结束大约一周后对85级玩家开放。而第十赛季的奖励头衔与坐骑也将在那个时候发放。当新的赛季开始时,超过4000点上限的荣誉点数都将折算成金币(兑换比率为每1点荣誉点数兑换35银币),同时,配对评分、竞技场队伍和个人等级都将被重置。另外,在新的赛季中,你将可通过在新赛季中赢得的征服点数来购买全新的PVP赛季的奖励物品。

  对于官方证实S10赛季结束的消息也从侧面印证了之前很多“舅舅”的爆料,猜测4.3的开放时间。

  比如:

  根据以下几位魔兽舅舅巫小寒、178游戏网总裁张云帆以及就职于网易的暗黑粉丝站点凯恩之角创办人“血脸杀手”的微博。

巫小寒
巫小寒

就职网易的他也如此说道
就职网易的他也如此说到

张云帆
张云帆

  另外,为WOW玩家所熟知的老刀舅舅也曾经提到国服4.3版本的上线时间会比美服晚上两星期左右,12月13日这个日期正好符合这一条件。

  NGA的舅舅贴同样值得关注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WOW高人气论坛NGA上,一个名为“himikoo”的用户也大胆预测了4.3版本上线时间为12月13日,此前该用户成为“预言”了《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及国服4.2版本的上线时间。

  综合以上多条消息,几乎可以认定,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国服众将在12月13日迎来《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最后一个重要补丁。

  国服首杀何时产生?

  美服4.3上线之后,美服Dark Iron服务器的Nirvana公会在开服之后不到五个小时就完成了对普通模式死亡之翼的首杀,他们打通整个巨龙之魂副本仅仅只用了两个半小时。相信众多 国服公会已经在准备好挑战死亡之翼了!那大家觉得国服的公会能在多久之内击杀死亡之翼呢?

  另外,如果4.3版本上线时间只比外服晚一到两周,那么意味着国服公会有机会参与世界级的副本竞争,你如何看待国服众的PVE实力?


相关报道:国服4.3临近:运营团队解释新功能 2011-12-06 10:54:41
          国服4.3地下城预览第二部:永恒之井 2011-12-06 10:50:49
          4.3团队副本普通模式巨龙之魂猎人心得 2011-12-05 17:36:52
          4.3盗贼绝对多!便当盗贼装备速成指南 2011-12-05 17:30:44
          4.3在线修正:随机团队副本难度微调 2011-12-05 15:18:58
          4.3:各商业技能改动 新增大量新配方 2011-12-05 11:24:01
          4.3版本:“永恒之井”剧情流程 2011-12-05 11:06:35
          魔兽4.3版本13日上线 舅舅贴预测汇总 2011-12-02 10:1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