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11-29 14:05
4.3吉尔尼斯声望坐骑国服官方预览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4.3的脚步越来越近,国服官方运营团队也陆续放出了4.3版本的国服官方预览,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是将在4.3加入的全新的吉尔尼斯声望坐骑:

  在《魔兽世界》4.3版本:《暮光审判》中,我们将解锁一套全新的的联盟坐骑。我们发现到当玩家种族变更为狼人时,由于吉尔尼斯没有自己对应的种族坐骑。所以对于变更成狼人的玩家来说他们的坐骑总数减少了。

  所以在4.3版本中,我们将为吉尔尼斯阵营添加了种族专属坐骑——高山马,迅捷高山马。与吉尔尼斯声望达到崇拜的联盟玩家将这些新的坐骑加入的他的收藏之中去(成就中的坐骑总数也将随之增加)。

  下面的图片就是这些即将到来的新坐骑预览:

高山马

迅捷高山马


相关报道:4.3补丁:幻化功能规则公布 2011-11-29 13:22:56
          陆行鸟们登场 4.3新增坐骑及来源一览 2011-11-28 12:07:32
          国外媒体爆料:美服4.3将于本周上线 2011-11-28 10:47:48
          4.3 DPS排行模拟测试:恶魔术士排第一 2011-11-28 10:16: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