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11-29 13:22
4.3补丁:幻化功能规则公布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自从我们公布《魔兽世界》4.3版本将会加入幻化功能之后,我们收到了玩家们的各种相关问题。

  为了澄清一些疑问,以下公布我们目前暂定的幻化功能规则。幻化规则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有所改动(届时我们将会对此贴做出更新)。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大家为未来的幻化功能做好准备。

  幻化规则:

  角色必须能够装备用于提供幻化造型的物品和被幻化的物品。

  只有优秀(绿装)、精良(蓝装)和史诗(紫装)品质的物品才能被幻化。(例外:一小部分特殊物品无法用于幻化,因为我们觉得不合适。)。

  幻化装备之间的护甲类型必须相同(例如:布甲幻化布甲,板甲幻化板甲)。

  幻化武器的类型必须相同(例外:枪、弓、弩)

  枪、弓、弩的造型可以用来幻化枪、弓、弩。

  主手武器只能幻化主手武器。

  副手武器只能幻化副手武器。

  单手武器可用于幻化主手或副手武器。

  物品幻化后将变为灵魂绑定。

  物品幻化后将不可退还。

  物品幻化后将不可交易。

  传家宝与账号绑定的物品可以幻化。

  传家宝与账号绑定的物品的造型可以用于幻化。

  不能幻化传说品质的物品(橙色)。

  传说品质的物品(橙色)的造型也不能用于幻化。

  不能幻化鱼竿。

  鱼竿的造型也不能用于幻化。

  邮寄物品将移除物品的幻化效果。

  将物品放入虚空储藏室将移除物品的幻化效果。

  将物品卖给NPC将移除物品的幻化效果。

  附魔效果将与当前装备上的附魔保持一致。

  一些娱乐性的物品也可能无法幻化(例如:例如外形像条鱼的老铁腭,或是“只有聪明人才看得见”的皇帝的新斗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