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新技能:法师回到过去 盗贼能斩杀

  今天,暴雪正式公布了下一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新天赋模拟器。>>传送门(注,目前5.0的天赋模拟器还仅有英文版本,其他语言版本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新天赋模拟器倒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是给我们惊喜的是,暴雪在天赋模拟器给予的职业技能方面的内容,公布了一些新的职业技能,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新技能的强大吧!

术士

  恶魔传送

  需要88级

  10%基础法力值,70码,5秒施法。

  在两个位置之间制造一个恶魔通道,进入通道使任何小队成员立即传送到另一个通道处。

  通道最多5层效果,每15秒产生1层效果。

  点评:术士的新技能有点意思,小队成员可以随时点门到另一个区域,但是目前还不知道5层充能是什么意思。有次数限制?那么在25人团队中的效果会不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甚至10人都没太多用处。不过倒可以帮助那些天然呆们跑位是真的……

盗贼

  处决

  需要70级

  30能量,近战范围,瞬发。

  一次恶毒的攻击,利用生命值35%以下的敌人的弱点,对目标造成200%的武器伤害再加上766点伤害。需要主手装备匕首。奖励一个连击点数。

  评价:盗贼的新技能就是一个斩杀系技能,没太多可说的。

死亡骑士

  控制亡灵

  需要81级

  1邪恶符文,30码,1.5秒施法。

  控制目标亡灵,强迫其为你作战。被控制时,亡灵爪牙的攻击间隔延长30%,施法速度降低20%。最多持续5分钟。

  评论:死骑的新技能类似于术士的奴役恶魔,可玩性未知,唯一想问的是81级以上区域会有那么多亡灵怪让你控制吗?

德鲁伊

  共生

  需要87级

  4%基础法力值,30码,瞬发。

  制造一个共生链接将目标职业的一个技能赋予德鲁伊,根据德鲁伊的天赋会有所不同。

  作为交换,根据目标的职业和战斗角色,目标也能获得德鲁伊的一个技能。

  持续1小时,死亡仍然存在。

  评论:小德的新技能会是一个很好玩的技能,但是和固定职业天赋交换固定技能会不会有点限制了?一般来说,治疗技能必定能换的对方治疗的技能,那治疗技能能兑换队友的DPS技能吗?

法师

  改变时间

  需要87级

  3分钟冷却,瞬发。

  改变时间结构,使施法者在4秒后回到当前位置,生命值,法力值和当前情形。如果施法者在效果产生前的4秒内死亡,那么效果无效。

  评论:法师掌握了越来越多的时间系技能,而这个新技能看起来无比强大,究竟效果会是什么,还有待验证。

圣骑士

  致盲圣光

  需要87级

  20%基础法力值,3分钟冷却,瞬发。

  向四面八方发出炫目之光,致盲10码内的所有敌人,使他们迷惑6秒。

  评论:圣骑士的新技能就是之前暴雪最早给出的85级新技能,但是后来被取消掉的——炫目之盾:你的盾牌闪耀着炫目的光芒,对8码内所有目标造成500点神圣伤害,并致盲那些面对你的目标,持续3秒。1.5秒施法时间,需要盾牌。圣骑士们终于学会了冠军试炼中纯洁者耶德瑞克的群体致盲技能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