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鹰展翅:为了阿曼尼帝国而战

  >>作者的博客

  阿曼尼和古拉巴什两个曾经强大的巨魔帝国,在WOW里面就是两套没有茶几的杯具。因为各种邪教的蛊惑或复仇的驱使,使得两者均成为冒险者们共同的敌人。

  敢和玩家做对的,终要被玩家蹂躏,这是网游的铁律,只是根据玩家需要是被蹂躏一百遍还是一百万遍的区别。

  不幸的是,蜗居在祖尔格拉布的那帮被邪神哈卡忽悠的古拉巴什众,和据守祖阿曼作为祖金爪牙的阿曼尼众,偏偏在不同阶段遭受到了不同的蹂躏。这当然要拜暴雪大神的偷工减料所致——增加两个新副本,这可是要游戏策划和剧情设计人员绞尽脑汁啊、可是要美工人员加班加点啊、可是要程序人员不停的同电脑搞基啊……归根结底可是要付出白花花的银子啊~~所以以旧换新,把原先60级、70级副本改成更高等级的,把普通副本改成不同模式的……诸如此类。

  所以,虽然作为玩家,但是我还是有那么丝毫的怜悯之心,小为这些饱受摧残的种族和部落们鼓气一下——

  飞翔吧,阿曼尼龙鹰!为了保卫这破碎的帝国而奋战吧!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