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小说《如果宅》续作《如果2》上市
新浪游戏         2011-11-21 14:35

  人气网游《魔兽世界》资深玩家、网络作家“有时右逝”的小说《如果·宅》曾经打动了万千魔兽玩家,故事以看似轻松调侃的笔调讲述了几个性格、背景完全不同的游戏宅男共同走过的一段岁月,留给读者无限的欢笑、思考和温暖。如今,这部优秀的作品得以延续。

《如果·宅》
有时右逝

  近日,北京磨铁图书产品经理吴志硕在新浪微博中抢先爆料,公开有时右逝最新力作《如果,2》宣传海报,透露该书由“仙剑之父”姚壮宪倾情作序, 并称:“在这里我代表魔兽玩家对仙剑之父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像姚仙序里写的那样——魔兽玩家和仙剑玩家都是伟大的玩家。他们本质的相同,他们都有着自己的 故事,有着自己的友情以及对游戏的热爱。”

《如果,2》图书宣传海报
《如果,2》图书宣传海报

  同时,姚壮宪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补充评论道:“魔兽世界影响一代人,甚至对有些人影响是一辈子。这是作者有时右逝老师写给魔兽玩家的书,很荣幸能受邀写序。”而有时右逝则谦虚地表示:“姚仙言重了!!受之不起啊!!”

  对于《如果,2》即将问世的消息,众多《如果·宅》的老读者们纷纷表示关注,时隔多年能够再次感受那段曾经的岁月留给自己的美好回忆,对于所有魔兽玩家来说无疑都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而有时右逝飘忽细腻的文字能否再一次触动读者内心深处的情愫,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