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风格魔兽世界专用鼠标登陆中国
新浪游戏         2011-11-18 11:21

SteelSeries著名传说版魔兽世界鼠标登陆中国

  作为专业游戏周边的领导品牌,同时作为暴雪娱乐公司《魔兽世界》 与《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MMO游戏鼠标的设计制作厂商----SteelSeries(赛睿),近期发布了他们最新为魔兽世界玩家们所制作的产品。魔 兽世界传说版鼠标是一款平衡了风格与功能所精心制作的精密武器。这款鼠标外观采光滑表面设计、体积更加地紧致。同时这款鼠标与之前的魔兽世界鼠标一样,能 与游戏紧密地结合,并拥有炫目的灯光效果、以及卓越的软件功能。本产品的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9元。

  为了让更多的中国魔兽世界玩家能够了解和购买这款鼠标,SteelSeries(赛睿)推出了针对魔兽世界玩家的预购团购活动。

SteelSeries魔兽世界传说版鼠标图览:

SteelSeries著名传说版魔兽世界鼠标登陆中国

SteelSeries著名传说版魔兽世界鼠标登陆中国

SteelSeries著名传说版魔兽世界鼠标登陆中国

SteelSeries著名传说版魔兽世界鼠标登陆中国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 睿)于2001年在丹麦成立,公司目前的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外设行业的领导者,其产品类别包括有:耳机, 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目前产品销售范围超过80个国家。在过去十年中,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截 至目前,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洲和美国的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EG(Evil Genius)战队,亚洲的Tyloo战队,Ehome战队等)都选择了将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他们的指定游戏装备。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