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之谜全职业将彻底变革 改动总览

  http://pic2.178.com/59/599402/month_1111/aa8768bdc650c549a313c5447a5d23eb.jpg

  所有职业都将在潘达利亚的迷雾中得到彻底的改变。从全新的天赋树到技能精简,每一个职业都将获得全新的更有趣而多变的游戏体验--没有人必须选择某一个天赋也没有一个5.0的战斗必须拥有一个特定职业的特定天赋。

  

整体职业变化

  由于新职业武僧的到来,也许会提升角色数量上限。

  新的天赋树也许会通过雕文、被动技能、套装奖励等形式让能量上限超过100。

  目前的天赋树存在问题--即玩家不能选择自己偏好的很酷的天赋。

  在MoP中讲添加新的法术,但不一定在85-90级中才能获得。

  一个全新的布甲近战会很酷吧,一个类型的装备只能给一个单一职业真的是太糟糕了,比如神圣骑士的装备。

  伴随着远程武器在MoP中的取消,很多职业将会丢失该装备的属性提升。

  自动攻击也许将不会从非武僧职业中取消--也许我们甚至会让武僧也拥有它。取消自动攻击非常毛线,因为这对于游戏方式改变的太多了。

  远程武器。猎人将不再有盲区。猎人的近战攻击被取消了。远程武器对所有职业都不存在了。圣物不存在了。魔杖将会变成像主手武器那样成为主流武器。

  韧性。它将会变成一个基础属性,因此角色随着等级上升将会获得固定的韧性。PvE装备肯定不是适合PvP的装备,但是在入门级PvP中还是好用的。

  全职业的法术书都变了;更新了法术循环;更多。

  专精技能将会是在旧天赋中那些玩家应有的技能,它们是某个天赋的核心技能,但别的天赋却用不到。

  天赋树翻新的目的是让每一个人都能有独特的天赋来自定义自己的角色。

  

坦克

  挫志怒吼/挫志咆哮被取消因为它们太无聊了。

  积极的坦克方式应该像死亡骑士那样--将天赋树重点放在生存上,而非仇恨制造上。

  死亡骑士的坦克方式太尖锐(spiky)了:血姿态的护甲加成在4.3将从35%提升至55%,这个消息还未公布。

  熊将不会在猫姿态下有高dps了。

  

治疗

  大灾变中期PvP中的治疗太扭曲了,各种buff。

  在MoP中,智力将不再提升法力值。对于治疗来说,精神还将是单纯的法力回复属性。在未来要更多的考虑治疗效果与法力回复的取舍。

  神牧在单体治疗时会有些挑战,但比60级的时候好很多。同时,双天赋也将帮助治疗获得可观dps以应付日常任务等。

  恢复系德鲁伊拥有漂亮的单体治疗能力,及无脑的AoE治疗。将会出现一种新型的野性蘑菇,当它爆炸的时候,周围人都可以获得治疗。

  武僧的治疗现在有些问题--气也许会变成法力。目标:移动地治疗近距离的目标及群体治疗链。雕像(Statues)将会在你输出boss的时候治疗团队。

  

DPS

  纯DPS职业将不会有特殊的buff来独领风骚--但团队需要纯DPS来补充一些坦克和治疗所没有的功能。因此纯DPS还是有理由存在的。

    死亡骑士

  邪DK的宠物有些问题,尤其是石像鬼。邪DK目前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特别是在平衡第二类属性上。

  Gorefiend's Grasp的工作机制像暗牧的精神灼烧那样--只有地方目标会被拉到,但你可以将施法中心放在任何敌对目标、己方目标或是你自己。

  符文熔铸有点无聊--计划改变它那么DK在满级不会永远只用一种符文。

    德鲁伊

  猫将不会拥有狂暴回复。

  没有让德鲁伊装备两个拳套来dps的计划。

  在5.0,飓风将会有一个奥术版本。

  解决恢复德鲁伊在5.0PvP中的弱点--可以选择同时施放两个法术,比如台风和野性冲锋。

  90级的德鲁伊天赋被故意设计成了3种难度--从菜鸟到高手。

  恢复德鲁伊将会获得一个法术来替代树皮术,新法术可以施放在队友身上,效果和CD也相同。

  一个所有德鲁伊都会在87级得到的技能叫做合作(Symbiosis)--潜在的添加了很多选项,包括多样性、功能性与生存性。

    猎人

  翼龙钉刺目前让猎人很难用陷阱控制目标,因为它带有一个dot。这些类型的问题在新资料片将得以解决。

  将失去招架能力,但仍然可以为了好看装备近战武器。

  仍然没有让射击猎和生存猎控制灵魂兽的计划。

    法师

  对奥术弹幕和奥术飞弹比较不满意,太单调了。

  像冲击波这样的天赋在90级天赋系统中太无聊了--很多其他职业都有了全新的技能。法师也许也会有些新技能来平衡。

  活动炸弹将会变成所有法师的技能。

    圣骑士

  惩戒骑士的游戏风格将会变得不那么随机,因为届时很多玩家将会跳过神圣意志这个天赋。

  神圣风暴将在5.0回归终结技,届时惩戒骑和防护骑士都会获得正义盾击。

  5.0中的审判:暂定为6秒CD,30码施法距离,产生一点圣能。

  异端裁决雕文可能这样设计:极大的延长它的持续时间,相应略微降低它的作用效果。

  荣耀圣令在5.0将不会有CD。

    牧师

  暗牧将会获得类似圣能的能量。心灵震爆将没有CD,它将消耗暗影宝珠。

  精神护盾(Spirit Shell)是一个牧师将在5.0获得的新技能--它不会引起精神虚弱状态。

    潜行者

  盗贼可能会被例如猫德和风行者武僧威胁到其近战dps标杆的地位。但盗贼依然拥有强力而实用的技能,如刀扇减速毒药、打断、晕,不计PvP中的作用。

  当仇杀开启的时候,盗贼即使在远程依然可以全力DPS。

  为了让盗贼在同一时间实用一种功能性毒药和一种伤害性毒药,新的致命毒药的效果相当于原来的致命毒药加速效毒药。

  另外我们想让盗贼在5.0后起手更快些,盗匪之诈很可能会成为盗贼的一个内在buff。

  新机制下的杀戮盛筵将会允许你控制你传送的频率和次数。

  在5.0,伺机待发和暗影步将被故意设计成同一层天赋中的两个选项。我们希望玩家能做出一些有趣的选择,而非像现在这样为了PvP强力无脑的点出这两个天赋。我们也不希望在平衡职业的时候要预先假设盗贼已经同时拥有两个imba天赋。

  战斗贼的技能应该CD一到就用而不是需要等待。

    萨满

  90级的新萨满天赋--元素和谐(Elemental Harmony)--将不会被使用在3个火焰图腾,你也无法复制它们。

  在MoP中buff图腾将被取消,但核心buff会变成萨满的被动光环,就像现在的怒火释放那样。

  我们同意增强萨满目前有点弱--希望在4.3会好些。

    术士

  术士无法改变他们恶魔宠物的名字,因为那些恶魔都是他们从虚空中随手抓来,用完再毁掉的。

  术士每个天赋都会有特定的能量资源。痛苦术--灵魂碎片。恶魔术--恶魔怒气(Demonic Fury)。毁灭术--地狱灰烬(Infernal Embers)。

  地狱灰烬(Infernal Embers): 随着你产生越来越多的灰烬,你的角色慢慢燃烧,直到你变成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

  所有术士都会在1级学会暗影箭。当你到达40级的时候,它会根据你的天赋而变化。痛苦术--凶残之握(Malefic Grasp),恶魔术--恶魔斩(Demonic Slash),毁灭术--烧尽。

  灵魂碎片的变化:在非战斗状态下缓慢恢复,在战斗中通过吸取灵魂获得。

    战士

  英勇跳跃太难搞了。

  在MoP中怒气机制将被改变。一些核心技能将会产生怒气。我们的想法是让怒气变成一种更有趣的能量资源。

  狂暴战士的猛击将会由狂野之击(Wild Strike)取代--后者是一个瞬发的副手攻击技能。血脉贲张将会允许你在1一个GCD内连续释放3个便宜的狂野之击。另外它还附带致死效果。

  狂暴姿态被重新设计成一个附带AoE伤害的姿态,同时它将不会再有姿态惩罚和技能限制。

  

职业导向

  死亡骑士:每层天赋都会有一个特定的主题,比如90级的天赋层都是有关给对手减速的。

  德鲁伊:小德将会获得很多全新的技能和非常重大的变化。小德将会有4个不同的天赋。野性天赋将仅仅作为猫DPS天赋,新添加守护者(Guardian)天赋作为熊坦天赋。每个天赋的小德都可以变成树人;化身天赋将随着你的不同天赋而变化;熊坦天赋也很酷。比如乌索尔漩涡(Ursol's Vorten)将会用风把敌人拖到你的面前;任意形态可用。

  猎人:将会获得一种新型的箭--比如奥术箭或者冰霜箭,取决于他们想要什么。你可以选择强化灵魂联结,或者别的。宠物将没有特定分类,猎人可以决定宠物的类型。比如,蜘蛛可以拿来PvP,也可以拿来PvE。

  法师:每一个天赋都会对应某一系的天赋,火系、冰系或是奥系。变形术有专门一层的天赋。比如,“病态变形”(Sickly Polymoph)可以让你被羊的目标无法回血;“重度变形”(Heavy Polymorphed)同时击晕它;“双重变形”(Double Polymorph)让你同时羊两个。

  圣骑士:终于通过命令圣印获得断筋效果。神佑之体将成为一个和圣洁护盾还有炽热防御者同一层的天赋。圣光闪现将成为唯一一个非天赋获得的治疗法术,因此惩戒骑和防护骑将不会获得例如神圣之光这样的技能。

  牧师:为了让两个治疗天赋各有特色,改动非常剧烈。能量灌注将成为全系可用的技能。有个新的治疗技能叫虚空转换(Void Shift)让你和被治疗目标交换血量,很疯狂吧。

  潜行者:新的天赋树将让盗贼受益良多,比如原来那个没用的敏锐天赋里有着很多很酷的技能。有些技能做出了大调整,比如杀戮盛宴,你可以自行传送而非自动传送。

  萨满:获得了很多新功能。他们将可以释放一个防御图腾然后再收回,只作用中间这段时间;比如,如果他们释放了一个图腾然后牧师套盾了,那么一个优秀的萨满可以把图腾收回来以减少CD。萨满将不再有buff图腾。所有图腾都会被重新设计。陷地图腾--缠绕。斥力图腾(Repulsion totem)--驱散。壁垒图腾(Bulwark totem)--吸收伤害。

  术士:将会通过新天赋获得新的宠物,比如魔典服务(Grimoire of Service)允许你同时拥有两个宠物,而优秀魔典(Grimoire of Supremacy)则会给你一个全新的宠物!术士每个天赋都会有特定的能量资源。痛苦术--灵魂碎片。恶魔术--恶魔怒气(Demonic Fury)。毁灭术--地狱灰烬(Infernal Embers)。

  战士:新天赋的主要意图是让你选择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战士;三个职业中的一个。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