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现在世界第二击杀已经出现,所以我们可以放出我们的攻略了。这份攻略最好和拉格纳罗斯的击杀视频一起观看,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实际情况是如何实施的。这里也有一些个人的小提示,来帮助你们注意到重要的BOSS技能,同时这里也有给治疗,坦克,近战和远程的提示。对这场遭遇中,有些特定职业会有特殊的指示:如果你幸运的玩了这个职业,也读一读它们。

   队伍组合

  坦克:

  1 野性德鲁伊(Sejta)

  1 防御骑士(Lazei)

  治疗

  1 神圣骑士(Ilonie)

  1 恢复德鲁伊(Anaram)

  1 神圣牧师(Jhazun)

  DPS:

  4 冰霜死亡骑士(Synti, Tuutti, Snakkimon, Nize)

  3 猎人(Kruf, Krimsy, Devai)1 生存和2 射击

  3 暗影牧师(xenophics, Fragi, Uss)

  3 恶魔术士 (Manni, Jubeto, Diivil)

  3 平衡德鲁伊 (Lappe, Lihas, Arx)

  2 狂暴战士 (Wakoz, Verdisha)

  1 奥术法师 (Baltha)

  1 战斗贼 (Rakez)

  有关团队配置:这场战斗需要两个坦克,而治疗的数量则取决于你们的DPS能有多高。这个战术围绕着带2颗陨石进入P4而设置,所以P3就是DPS检查,而在这一情况下特定的职业(比如战士和恶魔术)能有出彩的发挥。P2需要爆发AOE能力,所以公会也不能只带在P4强力的职业。好的对付熔岩种子的AOE职业(大致从最好的到最糟糕的排列)是:鸟德,生存猎,冰DK,暗牧和术士。这场战斗最佳的治疗是补骑,神牧和恢复德,恢复德又是其中最好的。

  你也会想要足够的死握,台服,眩晕和爆发DPS来应对转阶段的火焰之子。

   各个阶段总览

  这个BOSS有4个阶段和2个转阶段。

  P1(100%-70%)是保持不死人,同时应对好熔岩陷阱和拉格其它技能的时间轴。

  第一个转阶段是在烈焰之子到达拉格纳罗斯之锤之前杀掉它们。

  P2(70%-40%)是处理熔岩晶粒,和杀掉刷新的熔岩元素。

  第二个转阶段和第一个转阶段基本相同,就是出了两个需要坦克的熔岩幼体。

  P3(40%-10%)是纯粹的用DPS在出现太多陨石之前把拉格抽到10%以下。

  P4是拉格纳罗斯从熔岩中站起来,同时对RAID队伍一顿暴打。玛法里奥怒风(云爆),哈穆尔符文图腾(缠绕根须)和塞纳留斯(雄浑冰霜)用自己的技能来帮助RAID成员。

   第一阶段 - 保持不死

  拉格纳罗斯的第一阶段必须保证稳扎稳打 - 按照这个战略是不可能狂暴的,所以在P1不要因为贪图DPS而造成任何损失。

  拉格纳罗斯释放拉格纳罗斯之怒(对目标6码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击退他们)和拉格纳罗斯之手(对55码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并击飞)。基本上近战需要注意拉格纳罗斯之手,远程则是拉格纳罗斯之怒。每个人同时要注意不能站在熔岩陷阱附近以免被击飞进去。

  近战应该和坦克站在平台的对面,这样他们就能打到BOSS的背。

  远程和治疗应该在平台上分散,每个人之间相距6码。

  让整个团队都吃到抗性光环或者图腾非常重要,所以把你的骑士和萨满(译注:萨满?在哪里?)安排好位置,让整个平台吃到抗性。

  拉格纳罗斯也会释放萨弗隆之击,如果你被锤子砸中你会被秒。当锤子砸中地面的时候它会对3个方向各产生一道熔岩浪潮。对于近战来说躲开这个技能是非常简单的。对远程来说先躲开熔岩浪潮,然后接着分散。

  熔岩陷阱:

  在踩掉一个熔岩陷阱的时候请保证:

  1、熔岩陷阱易伤DEBUFF已经在RAID成员身上消失

  2、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血量(对于无减伤职业来说是95%+)

  3、近期不会有拉格纳罗斯之手或拉格纳罗斯之怒

  4、每个人都清楚谁该去踩陷阱

  最好让踩陷阱的人在踩之前倒数一下。这样有减伤的玩家们可以开减伤来降低伤害,或者让血太低的人开无敌。倒计时可以给人开反魔盾,影散,真言术 盾,冰箱,威慑,群体破斧,防御姿态,和吃糖的时间。你们带的治疗越少,踩陷阱的时间把握就越重要。同时你们要保证人们在陷阱的时候开减伤。

  让这一阶段变得有挑战性的原因是当你把这一切都合在一起看,你可能会遭到各种不幸的连招:

  被击飞到陷阱上:

  熔岩陷阱周围的地方应该保持干净。近战和坦克需要注意它们身后的场地。

  需要移动:

  一个远程不小心跑到近战位,然后即被拉格纳罗斯之手击中(到陷阱/熔岩浪潮上)又被拉格纳罗斯之怒击中(到陷阱/熔岩浪潮上),或者血太低不足以吃下这两个技能。

  分散:

  在熔岩陷阱释放的时候人们需要找到一个新的地方站。它们也需要躲开熔岩浪潮。当拉格纳罗斯之怒即将到来的时候每个远程都需要检查自己与周围人的距离。无论何时DPS都应该给治疗让出它们想站的位置。

  治疗小提示:尽量的节约魔法 - 在踩过一次陷阱后只要抬到50%血量就可以慢慢来了。优先治疗那些没有减伤技能的人。踩陷阱的时候使用精通光环很有帮助。

   第一次转阶段 - 处理烈焰之子

  拉格纳罗斯把锤子砸向地面,同时刷出8个试图走到锤子的烈焰之子。如果它们成功碰到锤子它们会爆炸然后导致团灭。当熔岩之子失去血量的时候它们 的移动速度会变慢;血量低于50%的时候就走的很慢了,低于25%简直是在爬。首先把所有烈焰之子打到50%血量以下再杀掉它们。

  与普通模式下不同,烈焰之子没有固定的刷新位置,它们可能全部从锤子的一侧刷新,所以每个人都要注意标示刷新点的光柱来确定自己应该处理哪个ADD。

  团队里的DPS需要每两个人一组来处理。DK和平衡德在这里确实大放光彩,所以把它们分在两侧。每个烈焰之子分配2个DPS的话需要16个,如 果你带了更多的DPS,那么让他们看情况发挥:锤子在场边就去离锤子进的那边,如果锤子在场中的话就去烈焰之子多的那边。如果你有超过两个的平衡德那么让 第三个看情况走。

  我们在烈焰之子上使用了两个战术:

  1、把第一个击退,然后把较远的抓过来

  2、把第一个抓过来然后把整个群落击退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转阶段战术

  不要忘记让你的补骑和防骑一起加入昏迷控制链。如果每个小怪都有一个昏迷的话是很好的,但是用我们的配置做不到。坦克和治疗应该被分配去昏迷那些没有分到DPS的昏迷技能的小怪。

  记住并且使用这些技能:冲锋,重击(鹌鹑也能用这个!),宠物的昏迷(猎人黄蜂,野性精神,地狱守卫掷斧)

  治疗小提示:这是一个治疗非常紧张的阶段,用上你所有的CD技能,优先治疗那些较长时间残血的目标,因为随机伤害不会连续点同一个目标两次。你在这个阶段结束的时候会几乎空蓝。确保治疗在平台上散开来保证每个人至少有一个治疗照顾。

   第二阶段 - 爆发AOE

  我们的战术是在熔岩晶粒碰到RAID成员之前就打死它们。20个熔岩晶粒从平台上刷新,以随机成员的位置为目标,当降落的时候造成一定起始伤 害,然后再造成与距离有关的爆炸伤害,然后刷出一个熔岩元素。熔岩元素会盯着自己的目标直线跑过去。当熔岩元素互相靠近的时候它们得到BUFF,增加它们 的伤害并且使它们免疫定身和群体控制技能。在这个战术下,BUFF的层数高到让熔岩元素可以一击打死任何人,如果它们真的碰到团队的话。所以在它们碰到团 队成员之前就斩杀掉它们非常的重要。

  如果你有3个从P1留下来的熔岩陷阱(同时确保只有3次种子),你应该在转阶段的随机伤害停止的时候立刻踩掉一个。你在踩陷阱的之后可以用团队的大技能例如平衡德的宁静。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我们集中在平台的中间,拉格的面前(近战距离,不要掉进岩浆里)等到熔岩晶粒的计时条结束。当计时条消失的时候每个人都跑到平台的右边(近战距离)同时不能AOE的职业一路跑到底。每次我们都用了小德奔窜咆哮来保证把损失降到最低。有两个小德CD就能转过来了。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AOE小提示:

  DK:在晶粒激活之前使用死亡凋零,然后反魔盾,吹一个凌风然后狂奔回来。站的足够近来确保凌风吹到所有怪。=

  暗牧:一个猎人应该把自己的宠物定在怪群的稍右边,岩浆附近。在晶粒刷新之前就给你自己上盾并且对那只宠物引导心灵灼热。选到宠物不太容易,所以用宏或者设焦点。

  平衡德:如果你没有OOM,引导飓风术然后在晶粒激活的时候引爆你的蘑菇,然后一边往角落跑一边用台风。

  术士:在晶粒激活之前就在RAID队伍之外放好传送门。你在ADD激活之前有时间放两个腐蚀之种,但是最好别冒险。=

  重要的是你必须带足AOE以确保你每次都能够安全的击杀。因为这样,紧张的DPS要求你在P3能使得每个人都能正确的AOE

  确保每次击杀元素以及跑回位置的时候你都呆在近战位置(图上岩浆边上的黄色区域)。这样你就不用费心去躲萨弗隆之击了。当跑开元素的时候记得躲开平台的边角,因为岩浆的区域在角落上比贴图更大。

  当晶粒死亡的时候,从近战范围移开来躲开Engulfing Flames。一跳不能杀死你,但是如果你没有减伤的话两跳就能杀掉你。这一阶段没有对输出BOSS的要求,所以保持自己的安全。

  如果计时条并不准确(一直就没准过)然后ADD刷散了,有的晶粒更加靠近队伍,这个时候用群体破斧来保证没人因为起始的爆炸伤害死亡。

  在这个阶段的结束,建议你让近战有时间恢复满怒气/能量/符文,并且叫DK开大军。当BOSS的血量降到40%做动作的时候尽量对它造成伤害,这是白给你们P3时间。

  治疗小提示:再一次试着省蓝。在熔岩陷阱被踩之后没有必要急着治疗,除非它被踩的太晚了。你的UI应该显示 谁吸引到了元素的仇恨,所以你应该优先治疗它们,因为AOE是不够你在元素群到达团队成员之前杀死每一个。在这个过程中依旧必要急着治疗那些不是必须吃到 伤害的成员,所以使用高效的治疗技能来慢慢的给团队为下一个陷阱加满血。

   第二次转阶段 - 火焰之子和信使

  这次转阶段和第一次完全一样,除了两个熔岩信使会在平台两侧刷新,而它们需要被坦住。坦克需要保持移动,而治疗需要更多的输出治疗,所以你可能 没有那么多昏迷用。信使会在团队成员上使用Blazing heat,使得该成员脚下周期性的刷新出火焰。如果一个火焰之子或是熔岩信使踏上火焰它就会回血,而如果火焰之子回血了就意味着团灭。玩家需要找好他们自 己的位置,这样第一个火焰就不会刷在火焰之子要经过的路线上,然后他需要不停的移动以免站在火焰里。例如反魔盾和冰箱这样的技能如果立刻释放是对 DEBUFF有用的。

  在转阶段结束5秒钟之前,一个火焰之子需要被保持在15%以下但是存活来赢得输出信使的更多时间,这样可以为每一丝DPS都很重要的下一阶段带来好处。

  治疗小提示:如同第一个转阶段一样,但是记住坦克会承受额外的伤害,所以他们需要多一点爱。

   第三阶段 - 燃烧

  当转阶段计时条结束的时候,在拉格纳罗斯引爆最后一个火焰之子并且团灭的时候杀掉它,然后在你能选到BOSS为目标的第一时间开嗜血/英勇。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这个阶段的全部就是在第三个陨石刷出来之前把BOSS打到10%。第一个陨石在52秒刷新,第二个在之后的45秒。所以你大约有141秒来把BOSS从38%(具体取决于P2结束的时候你偷打了多少)打到10%。当剧情开始的时候BOSS就不会召唤陨石了。

  陨石应该被以一种不伤害团队成员的方式被风筝,就是说它们需要尽量远离施法者的位置。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值得注意的是击退陨石会在击退者身上留下DOT,所以尽量找不会被此困扰的人来做这件事。

  拉格纳罗斯继续在这个阶段释放Engulfing Flames和Sulfuras Smash,每个人都需要注意不因这些技能而死因为你是经不起任何DPS损失的。

  治疗小提示:省蓝,只在非常需要的时候治疗因为你在下一阶段需要很多蓝。

   第四阶段 - 混乱

  在P4开场前的剧情之前,陨石应该被风筝到平台的最边上,注意在转阶段的时候它们被冻住了,也能被击退。

  在剧情结束的时候BOSS会给场内每个人叠加一个叫做Superheated的DOT,而只有站在雄浑冰霜产生的冰径里才能消除它。无论何时, 当6码内站了超过10个人的时候,BOSS会向那里释放Magma Geyser,摧毁附近的冰径,同时对玩家造成额外伤害。无敌技能可以暂时停止Superheated的伤害。

  你们应该分配3个特定的玩家来吃云爆,扫掉Dreadflames;德鲁伊,贼和法师干这活最好因为他们有增加移动速度的能力。工程学因为同样 的原因也很好。负责扫地的人应该分好区域,避免2个人同时去扫一块Dreadflame,而让另外一块没人去扫。但是Dreadflame的刷新点很随机 所以他们需要适应一下。云爆同时也让你免疫Superheated,所以扫地的不需要任何治疗。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我们有给每个陨石分配了2个人来放,同时也在P3转P4的时候往陨石上了标记来让他们能看好自己的。因为击退陨石会有DOT所以最好分配有被动 减伤的人来做这件事,以免治疗的压力过大。第一个人应该叠到4-7层DOT,取决于他们的具体情况,然后后备的放陨石的就接上直到主放的人身上DOT消 失。如果陨石可能快要滚到扫地的边上了也要把它击退。

  团队成员要分成3个部分来吃雄浑冰霜,以免触发Magma Geyser。我们使用了6个团队标记,每个部分用了2个,来确保没有一个玩家带着陨石标记站在位置的几率最小。站位的时候每个人严格重叠站位非常重要, 而如果某个人因为任何原因要跑出人群,他必须先跑出冰径,然后再转向到自己要去的方向。

世界第一公会放出25H火源拉格纳罗斯详细攻略

  当第二个雄浑冰霜刷新的时候你需要决定是否把陨石带到第一个哪里。一般来说,如果第二个冰径的位置离第一个很近,你可以把陨石带到第一个那里然后斩了它,而如果第二个相当的远你可能需要等一等。第一个冰径会在第三个刷新之后很短的时间内消失。

  当准备打陨石的时候,和团队成员交流非常的重要,这样每个人都知道要从冰径上跑开,不要把陨石打回去,在冰冻的时候再转火。DPS不是非常紧张,但是不在第一个冰径就打死陨石会让这个阶段变的难一些,所以如果有可能,尽量把陨石带到冰径上打死他。

  坦克需要把BOSS拉在冰径的附近,但是站在冰径外面来确保站在冰上的近战能打到BOSS的背。坦克消Superheated的方法是跑到最近的队伍那里然后再回来。=

  当缠绕根须释放的时候,坦克需要注意根须刷在哪里。只有BOSS刚 释放Empower Sulfuras之后才需要被拉到根须里。如果BOSS被太早拉过去,那么你唯一的希望就是嘲讽并且风筝他,直到Empower Sulfuras消失。如果BOSS的仇恨目标在他身上带着Empower Sulfuras的时候进入了BOSS的仇恨范围,那么就会造成团灭。

  很快的Dreadflames就会在平台上蔓延,而当火焰快要跑到冰径的时候,和扫地者的交流很重要。当这件事发生的时候这一队的成员(也许其 他的队伍也要)移动出冰径,来留给扫地者足够的空间来清空区域。然后再在区域清空的时候移动回来,同时也确保Superheated没有叠太高。

  治疗小提示:坦克会受到很多伤害,并且需要大量的治疗。同时注意当坦克跑去找根须的时候可能超出范围 -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骑士跟着坦克跑,因为插了雕纹的圣佑术很赞,给你机会跑回冰径上去。在从一块冰跑到另一块的时候团队必须开治疗大招,特别当这两块冰的 距离很长的时候。如果新的冰很近的话那么治疗尽可能的站在原来的冰上是很好的主意,这样当团队移动也是遭受最多伤害的时候就可以治疗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