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普通模式雷奥利斯领主攻略

  雷奥利斯领主

  Boss技能参照

  P1:火山阶段

  BOSS

  没有仇恨,不会普通攻击。通过攻击腿部来改变BOSS的行走方向并对BOSS造成伤害。

  黑曜石护甲:减少BOSS受到的伤害80%。 每踩上一个活火山减少10%。

  震荡践踏:BOSS重踩地面,对所有玩家造成32375-37625火焰伤害并击退20码内的目标。每次践踏制造2-3个死火山。

  活火山:BOSS激活一座死火山,活火山每2秒会对6个目标造成12000火焰伤害。被击中的玩家将叠加增加10%承受火焰伤害的debuff,持续14秒,最多20层。

  陷坑:当BOSS踩上活火山时,活火山会成为陷坑。陷坑会时不时地流出5道岩浆。移动中的岩浆造成75000火焰伤害,10秒后,岩浆喷发对站在其路径上的玩家造成150000火焰伤害。

  地狱之怒:Rhyolith的石块每5秒增加10%的伤害与受到伤害,最多叠加到20层。

  饮用熔岩:如果BOSS抵达场地边缘,他将饮用液体熔岩并对所有玩家造成每秒35000火焰伤害,持续4秒。

  充能烧尽:对0码内的玩家造成15000火焰伤害并制造5个Rhyolith的碎片(小)或1个Rhyolith的石块(大)。

  Rhyolith的碎片(小add):

  低血量,若不在30秒内击杀则会随机对一名玩家造成其剩余血量一半的伤害。

  Rhyolith的石块(大add):

  献祭:对12码范围内的玩家造成8075-8925火焰伤害。

  P2:Rush

  25%血量进入P2,BOSS可以攻击并且有仇恨。需要tank。

  献祭:每秒对所有玩家造成7000-9000火焰伤害。

  战术

  配置:1坦6补6+近战

  阶段一

  目标:两只腿各3350万,Boss本体4700万,但实际上打在腿上疼在身上,不用多去思考Boss三个部位伤害共享或分摊的问题。通过打不 同侧的腿可以使BOSS向预想的方向转弯,记得要提前回正,有驾照的都知道。控制BOSS行动一共踩掉8个火山即可消掉其护甲,并将BOSS血量打至 25%即进入P2

  站位图见下:

点击查看大图

  远程尽量在中心圈内活动躲避岩浆路径。我们的配置是1坦6补7近战。

  坦克

  第一时间将大ADD拉出团队到红圈位置(可调整),小add可坦在团队中。

  DPS分配

  近战组:打腿,控制boss移动方向,最快速度踩掉活火山,争取场上最多只有一座活火山。

  远程组:集中在蓝色圈内击杀add,要求场面上没有add远程才可攻击BOSS。

  治疗

  分配2个治疗主看近战组

  1.不要吝啬减伤,若活火山大于1个,在debuff7-8层时可果断开启,普通模式的P2会非常短暂。

  2.开焦点施法条监视BOSS施法,预读治疗。尽量不要在BOSS踩踏时在20码范围内,击退打断读条很不好。

  3.P1治疗要麽没事做,要麽刷不起,全看活火山的情况。

  关于踩火山和转向指挥

  1.我们最后调整大腿组指挥方式举例:左脚1格半,右脚3格。

  2.开场我们猛打左脚使其调头,然后保持在左脚1格半。

  3.不要多考虑踩到死火山的问题。

  全团务必躲好岩浆路径!!!

  阶段二

  BOSS成为标准木桩,无限踩地板造成aoe伤害。

  1.嗜血可在BOSS消完护甲30%左右开启。记得清掉add。转阶段有一段硬直时间加施法第一个aoe的时间。

  2.在硬直时间时集中并开启减伤,对应第一次aoe。之后BOSScast时候开启减伤。注意此时还会有岩浆路径

  3.远程应集合在距离BOSS20码外,防止被击退。

  4.有报导,踩地板可通过跳跃避免伤害,原理同之前的石心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