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普通模式贝尔洛克攻略

  贝尔洛克 

点击查看大图

  Boss技能参照

  Baleroc之刀:BOSS周期性附魔他的武器,持续15秒。

  暗刀:BOSS普攻不再造成物理伤害,但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90%的伤害,至少250000。不可被抵抗和减伤。普攻间隔提升100%。

  火刀:BOSS普攻不再造成物理伤害,而是97500-102500火焰伤害。

  光荣之刃:BOSS激活光荣之刃,提高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20%,但也提高目标的最大生命20%。每次BOSS使用光荣之刃,他叠加一层Incendiary Soul。

  Incendiary Soul:提高造成的火焰伤害20%。

  折磨碎片:BOSS召唤2块水晶(25)。

  折磨:折磨碎片对最近的玩家造成4000暗影伤害,每秒叠加一次。

  已折磨:当折磨从一个玩家身上消失后,他们得到已折磨debuff,提高他们受到的暗影伤害250%并减少治疗输出50%,持续40秒。 撞到该玩家的其他玩家会传染该效果给此其他玩家 (此条貌似没有发生)。

  折磨之波:如果没有玩家在折磨碎片15码之内,折磨碎片会对所有人造成每秒14250-15750的暗影伤害。

  生命星火: 如果一个玩家对受折磨效果影响的玩家释放单目标直接治疗,则每3层折磨使该治疗者得到1层生命星火。对受光荣之刃的目标进行直接治疗可以消耗掉生命星火换取生命烈焰。

  生命烈焰: 生命烈焰一举生命星火层数提高对受荣耀之刃影响的目标的治疗效果,每层5%,持续15秒。当生命烈焰消失时,会返还消耗的生命星火层数。

  战术

  本场战斗关键在于吃好折磨与对应暗/火刀。

  团队配置2坦6治疗6-8近战

  站位如下图:

点击查看大图

  坦克

  主坦:副坦最大血量超过25万后嘲讽接受,吃普攻、火刀、暗刀第1、3、4、5刀。

  副坦:起手吃普攻直到最大血量超过25万。暗刀时嘲讽BOSS吃第2刀。

  坦克可能躲闪暗刀,不要急于嘲讽,等看到另一坦克掉血再嘲讽。

  折磨组

  近战区3组A,B,C,每组2近战。(第1棒DK佳)

  远程区3组a,b,c,每组2远程dps(第1棒暗牧,法师,术士佳)。

  每组第一棒(A1/a1,B1/b1,C1/c1)吃13-14层,第二棒(A2/a2,B2/b2,C2/c2)直到结束。

  2区3组轮流。

  吃完后回到团队。

  治疗

  治疗组1(2名):近战1棒(A1)(叠加生命火花)->当前坦(激活生命烈焰)->下一组近战1棒(B1)->当前坦->下一组近战1棒(C1)->当前坦

  治疗组2(2名):远程1棒(a1)(叠加生命火花)->当前坦(激活生命烈焰)->下一组远程1棒(b1)->当前坦下一组近战1棒(c1)->当前坦

  治疗组3(1名):当前坦->近战2棒(A2)(叠加生命火花)->当前坦(激活生命烈焰)->下一组近战2棒(B2)->当前坦->下一组近战2棒(C2)

  治疗组4(1名):当前坦->远程2棒(a2)(叠加生命火花)->当前坦(激活生命烈焰)->下一组远程2棒(b2)->当前坦->下一组远程2棒(c2)

  水晶轮数 治疗组1(2名) 治疗组2(2名) 治疗组3(1名) 治疗组4(1名)

点击查看大图

  总结:治疗组1/2分别绑定近战/远程每组的第1棒,治疗组3/4分别绑定近战/远程每组的第2棒。治疗组3/4以奶骑戒牧为最佳人选。三次折磨组一个轮回。若如此拆分治疗组后治疗组3/4的人表示压力大且确实发现容易倒坦,可将治疗组1/2中的1人调去3/4组。

  团队移动

  每次碎片出现前的红光出现后,近战/远程组集体朝另外一点移动,留下折磨组的2人。

  如此不停反复至BOSS倒下。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