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普通模式拉格纳罗斯攻略

  拉格纳罗斯

点击查看大图

  Boss技能参考

  P1

  萨弗拉斯之击:面向随机一名玩家的方向砸下萨弗拉斯。直击位置5码内玩家受到536250-563750火焰伤害,同时制造从此处制造出3面行进的火浪。

  火浪:如玩家被碰到会被击退,同时受到95600-102500伤害并附带每秒29250-30750火焰伤害的dot,持续5秒。

  拉格纳罗斯之怒:冲击3处随机玩家位置,对6码内玩家造成58500-61500火焰伤害并击退。

  拉格纳罗斯之手:对5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29250-30750火焰伤害并击退。

  熔岩陷阱

  释放在随机玩家位置,当陷阱落地时,对8码内玩家造成58500-61500火焰伤害并击退。陷阱持续直到战斗结束或被激活。踩入陷阱即可激活并造成熔岩陷阱喷发。

  熔岩陷阱喷发:全屏78000-82000火焰伤害,并将触发者冲上天空。触发者受到陷阱伤害提高50%,持续30秒,可叠加。

  熔岩冲击:近战区无人时,对当前目标造成73125-76875火焰伤害并提高其受到火焰伤害50%,持续6秒。

  转阶段1

  70%血量时,BOSS吟唱分裂重击。进入转阶段1。直到45秒后或所有烈焰之子被击杀。

  分裂重击:BOSS将萨弗拉斯打入平台,对直击位置6码内玩家造成每秒68250-71750火焰伤害并制造8个冲向萨弗拉斯的火焰之子。

  超级新星:全屏121875-128125火焰伤害。 When a Son of Flame reaches Sulfuras it explodes in a Supernova, inflicting 121875 to 128125 Fire damage to all players。

  熔岩箭:每4秒对随机10名玩家造成43875-46125火焰伤害。

  火焰之子

  若抵达萨弗拉斯,则BOSS释放超级新星。

  燃烧之速:火焰之子大于50%血量的每5%血量会使其移动速度提高75%,直到血量低于50%。

  岩浆后裔

  萨弗拉斯两边各1只

  燃烧热浪:对一个随机目标释放,使其在后裔可自由活动时制造一条燃烧热浪路径。在路径上的玩家受到每秒48750-51250的火焰伤害。若火焰之子或熔岩后裔在路径上,则每秒治疗其生命10%。

  P3

  萨弗拉斯之击:面向随机一名玩家的方向砸下萨弗拉斯。直击位置5码内玩家受到536250-563750火焰伤害,同时制造从此处制造出3面行进的火浪。

  火浪:如玩家被碰到会被击退,同时受到95600-102500伤害并附带每秒29250-30750火焰伤害的dot,持续5秒。

  吞噬之焰:周期性覆盖1/3区域,对其上的目标造成68250-71750火焰伤害并在1秒后再次造成同样的伤害。

  熔岩冲击:近战区无人时,对当前目标造成73125-76875火焰伤害并提高其受到火焰伤害50%,持续6秒。

  召唤活体流星:BOSS召唤活体流星,每次召唤的数量增加。活体流星落地点5码内的玩家会受到63375-66625的火焰伤害。

  活体流星

  追逐随机目标。

  流星效应:当任何玩家靠近活体流星4码内激活,对8码内玩家造成487500-512500火焰伤害。

  可燃:可激活已燃。已燃激活5秒之后可燃再生。

  已燃:攻击可燃的活体流星激活已燃,并按攻击方向击退数码。

  岩浆充填:活体流星若碰到火浪,则得到岩浆充填效果,持续1分钟。

  战术

  团队配置:2坦6补。

  3层换坦。

  阶段一

  P1全场分散保持6码以上站位,近战区也要注意分散。防止萨格拉斯之怒一点打中超过1人。保证治疗覆盖。图如下:

  P1木桩,全屏击退后注意归位。

  萨弗拉斯之击

  见下图,红线为火浪方向,蓝色区域为安全缝隙。

  关于陷阱

  1.刷出后无关人等迅速远离。

  2.触发人员:术士、可冲锋非当前坦佳,安排2组人轮流保证技能冷却。

  70%进入转阶段一。

  转阶段一

  烈焰之子刷新位置与锤子位置见下图:

  离锤击点最近两点不会刷新。

  远程组优先将烈焰之子血量降至50%,由近战组收尾。近战组由各自站位处选择最近的目标打至50%后向锤子靠拢进行收尾工作。注意使用晕技。

  烈焰之子清扫完毕或45秒之后,进入阶段二。

  阶段二

  P2新技能吞噬之焰与融化之种。火浪仍存。不再有全屏击退。因此更改站位如下图:

  平时严格按照站位,不得越过红线。每次融化之种出现后,迅速向绿圈位置与坦集合,治疗抬满团血,可使用减伤。清理掉add后再次分散。

  跑出融化之种区域的速度很重要,因此建议安排腿短职业靠近集合点站位。

  吞噬之焰

  吞噬之焰如下图在三区域中随机一区域触发,视觉效果明显,注意避让:

  如此循环大致三次分散-集合后,可将BOSS血量降至40%,进入转阶段二。

  转阶段二

  较转阶段一增加岩浆后裔两只,需要被坦克。刷新位置必然为锤子两侧一边一只,坦克请提前就位。

  dps依然按转阶段一策略优先清理烈焰之子。

  燃烧热浪

  1.后裔会点名玩家中燃烧热浪debuff,该玩家行进路线如下图:

  迅速向场地外侧边缘前进,防止内侧留下过多热浪路径,使得add踩上回血。

  2.后裔可被晕,施放燃烧热浪后若被晕,路径效果会中止,并在醒后重新点名。

  清理完烈焰之子或45秒后,进入阶段三。

  阶段三

  P3新技能流星。吞噬之焰、火浪仍存。不再有融化之种、单体击退、全屏击退。基本站位同P1,但不需保持6码分散。远程可在中央稍微集合,方便输出岩浆后裔。注意躲避吞噬之焰与燃烧热浪路径。场面异常混乱。

  岩浆后裔处理

  1.进入P3时,岩浆后裔仍存,坦克需要带着后裔去接Boss,此时治疗注意给坦克减伤。

  2.dps优先处理当前坦的岩浆后裔,但若距离太远,就近处理另一只,不用浪费输出时间。

  3.岩浆后裔死后不再有燃烧热浪点名。

  流星应对

  1.流星出现后所有人注意避让,尤其落地点玩家。

  2.被追逐者请向场地另外一段横向风筝。

  3.远程可攻击流星并击退它,有5秒冷却。但请注意,击退方向为攻击者与其连线,击退时请注意此方向上是否有玩家。

  4.流星每次召唤的数量会逐渐增多,目前已知为1-1-1-2-3。可视作软狂暴。

  5.目前为止没有什麽很好的战术,依靠全团个人操作。

  BOSS血量10%=loot。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