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H火焰之地副本神圣骑士6|7心得分享

  作者:408306864

  这个主要是围绕国服4.22 25HFL奶骑的心得体会,对整个战术没有太多涉及

  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指出其中的不足。

  夏恩诺克斯 难度一星

  猎人的整场战斗奶骑的压力都是一样的,因为H猎人不存在狂暴阶段所以稳定的持续治疗与控蓝是必修课,在这些的前提下有几个要点。

  1切忌切忌不要踩到任何的陷阱

  2在火矛抛出的时候尽可能的给团队提供圣光普照和抗性光环精通

  3要随时注意T身上的DEBUFF 对T未来的掉血量做到心中有数

  4当T要移动来消除DEBUFF的时候提前走位避免T不在治疗视野

  5通过GRID的怪物目标/仇恨目标框体来第一时间最准确的获得被怒面咬的团员,如果血量很危险,保护牺牲就不要省了

  还有在此我说一个4.2奶骑改动之后的双奶骑刷猎人双T的一个技巧,希望大大能够提出讨论跟建议

  由于4.2圣光术折射100%这使得奶骑在4.2之后面对双T且压力不大的场面有着双奶骑补双T的可能,能够做到1拖1.7甚至以上的效果

  A奶骑道标CT刷D,B奶骑道标DT刷C

  由于100%的圣光折射使得你对目标施放的圣光术与神圣之光对于道标折射的量来说差距比较小这就可以使得双奶骑在每一个T有着一个奶骑治疗的同时另外受到道标每2秒一个圣光术的治疗量

  可以做到最大化治疗效果,不过这对奶骑的控蓝提出来新的挑战。

  雷奥利斯领主 难度两星

  1 开车阶段奶骑所要做的任务相当明确就是保住火花T 保住自己不死的前提尽量多协助团补。时刻注意场上的火线不要踩到、注意火花的位置不要被AE到。在BOS践踏来临的时候尽量开启圣光普照和抗性光环专精减小其他治疗的团补压力,道标火花T在无火花或者火花低能量阶段可以全团圣光靠100%折射来团刷,特别是近战血量很危险,手电筒尽量多照近战,火花能量高的时候要全力神光术火花T到火花死掉。

  2 BOS进入P2的时候果断开启神恩术,大天使要根据团队免伤的安排放在真空期或者血量极其危险且有戒律牧罩的时候(戒律牧的罩不仅提供免伤还提供治疗加成)当第2脚践踏来临的时候T是非常容易死的,圣疗不要吝啬,自己的圣佑最好放在团队减伤真空期,抗性光环专精要根据团队的减伤安排开启,无敌留在第3脚之前覆盖第3脚,第3脚后或许你就是那个HERO!

  奥利瑟拉佐尔 难度两星半

  1 在开场与每一次火鸟P4结束必须保持身上有1层火羽毛BUF以便提供移动加速与移动施法

  2 开场阶段火鸟击飞瞬间尽量开启抗性光环专精给治疗减小血量压力 注意跟随BOS捡取1跟羽毛 注意利用火焰德鲁伊多打审判来保证小怪阶段的续航 并在允许的情况下制裁火焰德鲁伊帮助团队

  3 整场战斗奶骑最最最关键的一点 看好坦克小鸟T。站位方面(虽然我们有移动施法的BUFF,但是场上存在德鲁伊的烈焰、火球、火虫的喷吐,所以尽量减少移动会减少这些伤害技能对自身血量的威胁与精力牵扯)有一个技巧,每次刷小鸟蛋的时候过5秒就会出现火虫,每个半场有2只,这2只火虫刷新的位置是随机的,随机4个点刷2只,所以我们的治疗点就是以随机的两只火虫为中心点向外侧靠墙的位置,如果加不到T 就是T的走位跟个人能力问题。

  小鸟T节奏大致分为2个阶段 小鸟黄脸BUFF阶段小鸟不会狂暴 T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小 此时可以利用圣光术以及100%道标折射原理来刷团队,但是这不意味着不刷T,要根据T的掉血量来调整神圣之光与圣光术的比例同时留好3豆打好审判BUFF 当小鸟蓝脸BUFF的时候意味着小鸟随时可能狂暴,所以此阶段需要持续不断的神圣之光不管过量不过量 直到小鸟狂暴 当小鸟狂暴的时候坦克血量瞬间危险的时候就需要在血量降低到35%以下的时候通过天赋提供的额外60%圣令暴击与/STOPCASTING宏做到瞬间抬坦克血量到安全 当小鸟吃到虫子之后回复黄脸阶段,如果蓝脸阶段有治疗意外死亡,那么神恩术果断开启吧。每一次地面阶段有3次小火鸟,由于进到P3奶骑无限蓝所以硬性规定每一波小鸟至少要刷要刷1/2的蓝的神光术才算合格。每次循环的第一波小鸟结束到藏石头躲避AE通过神圣恳求回蓝并且在下一次小鸟来临之前让自己的火羽毛BUFF补到2层方便跑火(此时有一个细节,小鸟坦克会受到一个流血效果,当坦克血到50%以下就会消失,所以此DEBUFF在集体躲避AE的时候让坦克消除之后再补血防止过多的治疗浪费)。

  4 BOS下地 奶骑绝对是跑风的VIP H火鸟每一波循环(BOS升天-3小鸟-跑风-下地-升天)是正正好好的300秒 所以所有的无敌、道标、大天使、每轮一交。跑风最有威胁的就是开场散风,如果看到风来了 直接无敌不要吝啬技能下一轮跑风无敌CD肯定好了,如果身上有2层羽毛BUFF按照一个方向追风是会追尾的 所以不要一直跟在一个风后面跑,另外此阶段还有一个不为人注意的技能,离BOS中心过远会有伤害而且随时间越来越高所以不要太靠墙边跑风。 BOS下地之后无脑驱邪术打BOS 此时即使场上有人的血量危险也不是奶骑分内的事情,如果你的蓝很多那么你就多帮忙加一下给团队其他治疗更多回蓝时间,注意补好第一手接BOS的坦克的道标。看好BOS的能量条快到50的时候把翅膀跟大天使同时开启并且在BOS AE起手开始对大团刷5个神圣之光转坦克,开启圣光普照,在BOSS能量快满要击飞之前开启抗性专精光环与圣佑,千万千万别忘了捡取羽毛,重复P1阶段。

  贝丝缇拉克 难度三星

  1 上网组 提前留好3豆上网保T 在线上向上移动的同时也可以施法 而且在外面上网的时候没有AE治疗自身血量危险要开圣佑 刷自己血这样也可以充分利用道标对上网T做到最合理保护 上去之后注意与人群集合 在T压力不大的时候可以多采用手电筒团刷 时刻注意火洞

  2 下场组 要在保证大蜘蛛T不倒的前提下尽可能帮助守门组把快到大部队的自爆蜘蛛撞掉 尽可能多帮忙下场近战嘲讽中蜘蛛 如果被大蜘蛛凝视要最短时间内到集合点尽可能让蜘蛛的头不冲人群

  3 P2前10层T的压力很小要合理运用自身与团队的回蓝 从20层开始嗜血的阶段圣光普照顺带嗜血扔出去 虔诚光环专精(对你没看错,蜘蛛P2的伤害算作物理伤害)根据团队安排开 开完之后转专注光环 从第25层开始每一次AE BOS都有秒T的能力所以大天使要在25层之前的嗜血阶段协助团刷 25层之后手里掐好圣疗开启神恩术 不要吝啬技能 从30开始开圣佑 团队减伤链结束果断无敌 也许你就是那个HERO!

  护门人贝尔洛克 难度三星半

  H守门的治疗都要明白一个原理:

  当我们给一个有着折磨(A)DEBUFF的人刷血的时候,我们会以每一次直接治疗A/5的数量来增加烈焰火花(B)的BUFF,如果一个带有B的治疗刷带有增加血量BUFF的T时会获得一个烈焰能量(C)的BUFF获得1+BX5%的当前治疗量效果持续15秒,当C存在的时候刷A 不会获得任何B的叠加

  无敌不能抵消任何DEBUFF和伤害,奶骑道标不触发B和C

  跑位问题需要明白跑连线的优先级以及饱受折磨的原理

  连线优先级:

  如果你与正在吃水晶的人连线 不管你在哪不管你是谁都要去找他,并且你离开后会中饱受折磨DEBUFF

  如果你与治疗连线那么你要去找治疗 如果你与其他DPS连线两个人互相靠近(连线消除距离为4码)

  饱受折磨原理:饱受折磨的人近战范围5码有其他玩家都会使2个人都受到饱受折磨的DEBUFF并且恢复到60秒的起始持续时间。并且中这个DEBUFF有一个被一团紫色火焰包裹的视觉效果

  所以我们就要根据这个技能来选择我们平时跑位以及中连线的跑位

  平时跑位没有DEBUF时候要与大部队集合以便有高几率刷水晶在大部队减小不必要的混乱,有DEBUFF作为T补需要到周围没有人且离大部队不太远且覆盖T治疗的位置站位不动,作为水晶组你要到一个周围没有人且离大部队不远且覆盖你所要刷的水晶(近战/远程)且覆盖T治疗的位置不动,但是做到这个很难,随时移动跑位是关键。

  如果被连要遵循优先级原则来参与跑位。跑位的时候有2个情况,没有DEBUF且另外一个人有DEBUFF就要跑出人群防止传染大团,如果你有DEBUF 你要尽可能躲避周围避免传染给别人

  专职任务战术

  1 T补组

  明白原理之后奶骑T补的任务就相当的明确了,尽早的刷够B,以获得C更高的加成

  25H的战术都是用2-3 AM 吃前3个水晶25层来给予T补治疗足够高的B ,完后T补持续刷T到战斗结束。奶骑刷AM叠B的技巧在于道标AM 一闪现一圣言神圣震击卡CD用,(由于至少有2个T补且覆盖免伤所以不必担心AM死的问题)当AMDEBUFF在20层到25层次的时候每一次治疗都会获得更高的收益 所以神恩术果断开启吧,争取在AMDEBUFF结束前最快的叠高B。当转T之后需要注意一个细节,每次15秒C期间的治疗是不会重置C的所以在T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在15秒结束的时候用神圣震击这个控蓝瞬发技能来重新触发C,尽量不要过多的神圣之光浪费,但是如果T危险宁可用不暴击2万的闪现触发C也不要等到15秒BUFF结束去打神圣震击,暗刀利用好圣言暴击天赋。

  2 前两个水晶保T,后面全程单水晶

  如果不明白原理,那么该内容所提到的任务几乎无法完成。

  首先起手1水晶到2水晶的时候是T最危险的时候,全程都有牧师的罩、压制、自身大技能覆盖,如果没有也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起手暗刀坦克吃2层BUFF 火刀坦克嘲讽,从起手到此时无脑神光术+3豆圣言以及嗜血带来的消耗已经让我们半蓝了,但是很快就伴随着火刀的到来,此时我们需要果断开启神恩术+神圣恳求+复仇之怒,3技能连开圣疗不要吝啬否则就是倒T 神圣恳求可以根据T自身的免伤情况来定制何时开 但是开的时候必须3技能连开否则T压力非常非常大,因为火刀T起手火刀的8秒会有自身法术与物理免伤与团队提供的压制/罩覆盖所以选择此时开启最好。

  当T补组转手的时候我们面临的就是1/3蓝甚至可怜的1/4蓝刷后面全程水晶的问题。水晶组为12/13 6人组每组2人 掉血量每人为4250 8500------55250 总掉血量在35万左右。刚起手刷水晶的时候我们是没有B 的所以我们不可能得到任何的治疗量加成,所以要通过自身和团队所有的除了法潮之外的回蓝手段尽可能的多回蓝。

  第一手水晶一定要闪现配神圣之光以及换人前的神光闪现与圣言神圣震击的高频率直接治疗来尽可能高的叠B BUFF,如果你坚持了2个水晶(4个人)那么你已经胜利90%了因为你此时在正常情况下已经获得了50层B触发C可以获得1.5被的治疗加成并且我们还可以在后面继续叠加B,剩下的事情就是在每组水晶第一人低DEBUFF点T一个瞬发来获得C 覆盖第一个人的水晶使自己能用尽可能少的蓝保证水晶的存活,第2个人的高DEBUF由于C已经消失所以要用最直接最暴力的神圣之光来解决。注意,全程都会有非常大的控蓝压力。

  两两一组战术

  戒律牧、奶骑一组的两两分组战术是最为常见,采用最多的常规战术。这种战术下,一定要理解好守门的治疗原理。因为守门常规战术最少的补是5补,所以会有一个补全程刷一个水晶的掉血,而戒律牧是最合适的人选所以不介绍奶骑单刷水晶。

  开场出水晶前4治疗补T,保证T的存活,当第一个水晶出现时候,一般伴随着嗜血,水晶组(A)用道标AM一圣言一闪现神圣震击卡CD用的办法加AM,当AM的DEBUFF到15的时候果断开启神恩术,神恩术与嗜血可以叠加,叠加之后神圣之光在1.2秒左右闪现稳稳的卡1秒GCD,用频率最快的直接治疗把自己的BUFF尽可能的叠高,在AM的DEBUFF消失后转坦克。水晶消失后开场T补组(B)在给A组一个缓冲时间后转第2个AM,看好自己增加治疗效果的15秒BUFF,结束前正常刷血结束后采用神恩术配合一圣言一闪现神圣震击卡CD用的办法最大化叠加BUFF,AM的DEBUFF消失后转坦克。后面的循环因为是12/13两人吃水晶,所以在用最少的蓝保住水晶、当水晶10层DEBUFF以上尽可能的高频率直接治疗、保证T不死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快叠BUFF,当BUFF叠到100层以上的时候就可以不叠了,已经够用了,就要利用好治疗加成尽量的减少刷水晶的蓝,留蓝刷T。AB两组如此循环,这种战术的治疗和耗蓝压力主要存在与开场到开场后3分钟,随着时间的推移,BUFF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小。

  管理者鹿盔 难度两星

  鹿盔作为4.22削减之后的6号H BOS其实名不副实

  鹿盔奶骑的任务有2点一点是全程保证T的存活,另外一点就是合理的运用圣佑术和无敌来吃火树

  H鹿盔如果有防骑坦克一般为17171717的战术 所以每次镰刀结束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分散每次第6次火焰跳要随时准备集合。

  奶骑抬吃镰刀T的方法非常简单,提前留好3豆 在DBM即时条剩下2秒的时候根据自己的急速预读神圣之光,如果预读不好并且自身有100%专注效果治疗量200%的时候可以简单的采用T掉血后瞬间3豆圣言的办法,此时圣言90%以上暴击加10万的治疗可以救活坦克。火猫阶段如果火猫不跳你,那么你可以安心的保持200%的治疗效果来靠100%的圣光术折射在T血安全时刷掉血的周围的团员,跳你保持不住专注就要多刷神圣之光来拉T血,站位保持与其他人6码开外保证覆盖到T保证能够审判到BOS或者火焰分身。

  火树阶段有2种战术 如果采用全团吃5火树那么就跟自己附近的人配合好,如果是大部队集体移动靠骑士无敌法师冰箱吃5火树的话就要注意接手的时机无敌的时机走开的时机,圣佑术能够让奶骑覆盖前3次的15层火树DEBUF 完后果断无敌,由于无敌冰箱是不消除火树DEBUF的所以你的无敌到时间但是还被火树打就是秒,所以与法师的交和接要做到提前。


相关报道:10H火焰之地拉格纳罗斯戒律牧治疗心得 2011-11-04 17:30:26
          火焰之地10人H模式守门人巴勒罗克攻略 2011-11-02 17:36:05
          4.2火焰之地10人英雄模式莱尔利斯领主攻略 2011-11-02 17:11:07
          4.2火焰之地10人英雄模式夏诺克斯攻略 2011-11-02 17:03:00
          4.2火焰之地10人英雄模式贝丝堤拉克攻略 2011-11-02 16:33:35
          火焰之地10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心得 2011-10-31 15:21:50
          10人H模式火焰之地拉格纳罗斯暗牧心得 2011-10-28 11:10:15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