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资料汇总
揭开一块失落大陆的秘密
熊猫人的秘密
  《魔兽世界》的第四个资料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暂译)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玩家将可以在升级至90级的冒险之旅中探索全新的大陆。此外,你也将可以选择魔兽世界的第一个中立种族——熊猫人加入联盟或者部落。当然还有掌握着古老神秘却惊世骇俗的武学技巧的全新职业——武僧。 同时,天赋也有翻天覆地的变革。玩家每15级获得1点天赋,虽然天赋点减少了,但是带来的变化却更多。还将推出9个全新副本,并且pvp玩家还将感受到全新战场!
最新消息更多>>
新种族-熊猫人 新职业-武僧
可选种族
  • 联盟
    人类
  • 部落
    兽人
  • 联盟
    矮人
  • 部落
    被遗忘者
  • 联盟
    侏儒
  • 部落
    巨魔
  • 联盟
    暗夜精灵
  • 部落
    牛头人
  • 联盟
    德莱尼人
  • 部落
    血精灵
  • 联盟/部落
    熊猫人
武僧信息
护甲
皮甲
武器
拳套, 单手斧, 单手锤, 单手剑,长柄武器, 法杖
平常心
平常心
精力充沛获得的双倍经验长度翻倍
轻功
轻功
高处坠落伤害降低50%
气功掌
气功掌(主动)
运掌点穴,使目标敌人睡眠4秒
各职业变动 全新天赋树
  在新资料片中,法师变羊不再回血。冰火奥三系皆能,亲儿子继续雄起。以一控多,各个击杀!Piu~     [查看详情]
  恶魔牺牲:100码,瞬发,5分钟冷却。牺牲你的恶魔,并保护你在10秒内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查看详情]
  虚无转移:瞬发,你与友方目标交换生命力的百分值。换血后你马上恢复最大生命力的25%。       [查看详情]
  盗贼自带吸血面具了有木有!毒药吸血,吸血量为伤害的10%。盗贼的自保能力又上了一个档次。     [查看详情]
  德鲁伊成典型四修职业,加入武僧之后,可能导致野德的数量减少。但最全面职业,非德鲁伊莫属。     [查看详情]
  元素和谐:你可以同时召唤同一类型的多个图腾。图腾发射:将图腾重新放置在指定位置。我想到了猎人..[查看详情]
  快速冻结:你的冰冻陷阱没有冷却,但同一时间只能冻结一个目标。无限冰冻陷阱让风筝更轻松。      [查看详情]
  在新天赋下,战士可以选择可以选择高控制高输出的加点方式。走出有输出没控制没防御的尴尬。     [查看详情]
  崇敬 你的奉献使范围内的队友与团队成员产生崇敬效果。 崇敬效果使你免疫移动限制效果,持续6秒    [查看详情]
  死亡骑士不愧为英雄职业。群体死亡之握让DK霸气十足!把周围所有人都拉向你。来,战个痛快!      [查看详情]
新增5人副本剧透

新增5人副本介绍

  
  我们计划在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上线时开放九个新地下城。座谈会上我们展示了其中三个。其一为“玉龙寺”,这将是你在85-90的升级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地下城。在这个地下城里,你需要击败疑之煞和其它三名首领。
  我们展示的第二个地下城是风暴烈酒酿造厂。让人意外的是,著名熊猫人老陈在熊猫人文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而他的酿酒厂如今却被兔妖和猴族所占领。这两个恶心的种族同样是潘达利亚的居民。
  第三个地下城是影踪寺院。这座寺院位于昆莱山上,是影踪派修行和居住的场所。影踪派有点忍者风格,他们致力于保卫整个潘达利亚。
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将拥有90级英雄版

血色/通灵重获新生

  
  下个资料片中又将有两个经典地下城享受到死亡矿井的待遇。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将拥有90级英雄版本,通灵学院的布局经过了调整,玩家基本上只要一路向前 便可游历所有的房间。血色修道院将其分为了两个区:墓地区和教堂区并为一个90级英雄副本,而图书馆和军械库并为另一个。主教之冠又要成为大街货了!
  通灵学院对于一些玩家来说还比较陌生。为60年代经典副本之一,掉落各职业T0装备。后修改等级,改为40+副本。在熊猫人之谜中,两个经典副本再次翻新,让我们从新体验过去的回忆。
新增小宠物对战系统

小宠物对战系统

  
  在《熊猫人之谜》中,小伙伴将成为全新舞台上的焦点。你和你的好友能够派出自己的小宠物进行一场妙趣横生又不失友好的决斗。你能够让小宠物学会独特的技能和招式,而它们则会使用这些技能与其他玩家的宠物对战。对战获胜后,你 的宠物还能获得经验值并升级,变得更强大,甚至解锁全新的技能。
  玩家认为这种模式很想日本经典游戏《口袋妖怪》。这款游戏在国内玩家中的影响力也很大。玩家一边吐槽暴雪的创造力下降,一边对小宠物对战系统报以 热切的关注!
PVP新增功能

魔兽也Dota,将推出全新战场

  
  魔兽世界也有DOTA了,是的!新资料片PVP方面增加3个新的战场:荆棘谷钻石矿战场、力量峡谷战场和DOTA战场。在全新资料篇“熊猫人之谜”中,玩家也能感受到Dota的乐趣!PVP玩家有福啦~
  两个大作的碰撞往往能擦出耀眼的火花。对于PVP玩家来说,战场地图的加入就犹如新副本的开启。如果能在新战场中加入更多Dota的元素,想必游戏性也会提高,让我们大胆YY,安心等待吧!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