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之谜》各职业天赋技能预览

  死亡骑士:

  第一层: 15级开启

  血液翻滚

  当你的沸血术击中一个感染了你的疾病的目标时, 产生相当于传染的效果。

  尸爆术

  30符能, 瞬发

  使距离最近的一具疾病缠身的尸体爆炸, 对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761暗影伤害, 并使他们感染血魄瘟疫与冰霜热疫。

  任何在死亡时感染了你的疾病的目标都被视为拥有疾病缠身效果。

  疫病爆发

  30码, 瞬发, 1min CD

  立刻使目标感染血魄瘟疫和冰霜热疫。

  第二层: 30级开启

  巫妖之躯

  瞬发, 2min CD

  使你在10s内变成亡灵, 免疫魅惑/恐惧/催眠效果。

  反魔法力场

  瞬发, 2min CD

  展开一个大型的反魔法力场, 使范围内的所有小队与团队成员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75%, 持续10s或直到吸收11832点法术伤害为止。

  骸骨之盾

  瞬发, 1min CD (不要符文了?)

  产生6根围绕着你旋转的骸骨, 每受到一次伤害就消耗一根骸骨. 只要你身上还有骨盾, 受到的所有伤害就降低20%. 持续5min。

  第三层: 45级开启

  死神逼近

  当你的两个秽邪符文都在冷却状态时, 移动限制效果将无法使你的移动速度低于普通移动速度的75%。

  冻疮

  使你的冰霜热疫附带冰冷效果, 降低50%移动速度, 持续10s, 同时你的冰链术将使受到影响的目标无法移动, 持续3s。

  窒息

  1血魄符文, 30码, 瞬发, 1min CD

  运用黑暗能量扼住目标的喉咙并将目标举离地面, 使目标昏迷直至取消此效果. 对免疫昏迷的目标相当于沉默效果。

  此技能将替换你的绞杀技能。

  第四层: 60级开启

  死亡契约

  40符能, 瞬发, 2min CD

  牺牲一名不死仆从, 恢复你最大生命值的25%。

  死亡虹吸

  40码, 瞬发

  消耗一枚死亡符文, 对目标造成4701点暗影伤害, 该伤害的75%将用于治疗你。

  血族之裔

  瞬发, 1min CD

  暂时提高你的15%生命上限, 使你从法术与效果所获得的治疗提高25%, 持续10s. 当此效果解除之后, 这些生命力将被扣除。

  第五层: 75级开启

  血魄转化

  瞬发, 1min CD

  每当使用死亡缠绕/冰霜打击/符文打击造成伤害时, 你会获得1层血魄充能效果。

  使用血魄转化会消耗3层血魄充能, 立刻激活一枚锁定状态的符文并将其暂时转化为死亡符文。

  符文充能

  每当使用死亡缠绕/冰霜打击/符文打击造成伤害时, 你有45%机率立刻激活一枚锁定状态的符文。

  符文腐化

  每当使用死亡缠绕/冰霜打击/符文打击造成伤害时, 你的符文恢复速度增加100%, 持续3s。

  第六层: 90级开启

  血魔之握

  瞬发, 1min CD

  黑暗的触须缠绕住目标(敌对或友善)周围20码内所有敌人, 对他们造成4137点暗影伤害, 并将他们拉扯至目标所在的位置。

  无情凛冬

  瞬发, 1min CD

  旋转的寒冷暴风围绕着死亡骑士, 对10码内的所有敌人每秒造成3777冰霜伤害, 持续8s。

  每当无情凛冬造成伤害时, 受到伤害的目标的移动速度将降低15%, 最多堆栈5层. 当堆栈到5层时, 该敌人将会被昏迷6s。

  亵渎之地

  瞬发, 2min CD

  死亡骑士脚下8码半径范围内的大地被腐化, 对站在上面的敌人造成每秒1880暗影伤害, 持续10s。

  当站在这片亵渎之地上时, 你免疫一切群体控制效果。

  萨满祭司:

  第一层 15级开启:

  冰冻之力:你的冰霜震击能将目标冻结在冰块中,持续5秒。

  大地缠绕图腾(1600法力值):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个5点生命值的大地缠绕图腾。这个图腾每秒触发一次,将8码内所有敌人缠绕5秒。最近被缠绕过的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

  击退图腾(1600法力值):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个5点生命值的空气图腾。该图腾能够击退敌人,持续15秒。

  30级

  自然的守护者:当一次攻击使你的生命值低于30%时,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15%,持续10秒,并且降低对该攻击者的仇恨。30秒冷却。

  壁垒图腾(2650法力值,1分钟冷却):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个5点生命值的大地图腾。这个图腾给予施法者一个吸收2649点伤害的护盾,并且每5秒会刷新护盾。

  星界转移(2分钟冷却):通过部分转移到元素位面来寻求庇护,受到的伤害降低50%,但造成的伤害和治疗也降低50%,持续6秒。

  45级

  强化幽魂之狼:当你变为幽魂之狼时,你将无视减速效果。

  风行图腾(1920法力值,1分钟冷却):在施法者脚下召唤一个5点生命值的空气图腾。该图腾能够使30码内所有团队成员对移动限制效果免疫,持续6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