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问答:杜绝无脑输出 将公布舞蹈工作室

    10月23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2011暴雪嘉年华开放问答部分,这部分的问题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不再仅限于某一方面。其中暴雪透露,计划近期公布新功能舞蹈工作室的详细内容。

Q:作为一个参加10人团队副本的成员,10人和25人模式有很多区别。英雄熔喉出来的时候,25人能过,但10人就过不了,你们提高了10人模式的难度?

A:这很有趣,因为在韩国10人团一般认为10人很难而25人相对简单。这个很难平衡,10人模式下你可能没有25人模式下那么全的Buff。

Q:有没有可能把副本改成10人和20人模式,这样平衡就简单了。 

A:我觉得这样不会简单,我们还有很多问题。

Q:你们有没有计划为战场和团队副本设计观众模式? 

A:这个想法我们已经想了很久了,观众模式和回放,但实现这个功能还有一个问题。希望以后能做吧。

Q:你们有没有计划给会长用户界面加入更多的选项?这样可以给银行管理员或不同的官员更多的选项,因为公会里只有我能开公会修理。 

A:是的,这是个很好的理由。我们需要确定非会长应该有多大的权限。这听起来很有用。

Q:这将由会长决定吗? 

A:是的,但如果事情变得糟糕的话我们会修复的。

Q:随着下个资料片的即将到来,从火焰之地拿到的紫装会在第一天就被绿装换掉吗?

A:绿装就是新的紫装。问题是如果我们不更新装备的话,玩家机会在升级体验中受骗,所以一般情况下你会在第 二或第三个地图换掉装备,确保当前内容对你有挑战性。希望在未来我们有一种方式可以“跟踪”你们在过去的进度,确保有一种记录你们在每个资料片完成情况的 方式,确保不会在每个资料片开始时不会都是所有的进度。

Q:你们是怎么让德莱尼和血精灵变成武僧的? 

A:我们可能会说这两个种族一直有武僧啊,我们会设计好的。

Q:猎人和控制技能的问题:目前翼龙钉刺是一个dot,这样的话快速使用翼龙钉刺然后放陷阱就有点难了。在大地的裂变之前我们可以用毒蝎钉刺来移除dot,但现在没这个技能了,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办法能够移除dot?

A:我们可能不会在4.3中做出修改,而5.0是所有天赋的一次重大重置,我现在还不能回答你。这确实是个问题,但我们也不想让每个人在使用控制技能前上dot,我们不想让控制技能总是被这种情况打破,5.0看吧。

Q:风剪的改动不应该伤害到增强萨,但大多数人不会点回响天赋,这样也伤害到了恢复萨,有没有计划修复这个问题? 

A:团队副本通常有足够的人员,所以不会伤害到团队。PVP可能会强迫你做出选择,但仍然是一个有长时间冷却的打断技能。

Q:你们是不是很讨厌增强萨?DPS烂,PVP也烂,有计划修复吗?/有计划让伊利丹回来吗? 

A:先回答伊利丹的问题。你希望看到伊利丹回来吗?我们会考虑下。关于增强萨,这是个问题,就像冰法PVE不行,但区别是你不能让增强萨“去玩元素吧”。5.0的PVP会更简单,但PVE我们会在4.3里解决一些问题。

Q:你们想让战斗贼更频繁的使用冷却技能,还是到30%的时候一下子把所有技能全用完? 

A:你应该遵循无休锋刃的指导(就是一直用,别留着)。

Q:4.3或5.0有没有公会改名服务?会不会像舞蹈工作室那样搁置了? 

A: 这几天我们打算公布舞蹈工作室 ,它很酷,但不是今天。我们打算在两周内公布新的公会服务。

Q:你们会不会在25人模式中要求更多的治疗,因为有了新的武僧治疗,而25人公会通常每个职业有2个人。

A:我不觉得我们会修改团队副本中需要治疗的数量。

Q:挑战模式会在调低装备属性时把玩家的命中降到上限以下吗,或者影响到核心属性? 

A: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玩家的DPS和治疗应该会和其他人一样。

Q:我们会不会看到账号绑定坐骑? 

A:希望以后会有,但我不觉得5.0会有,但以后可能有。

Q:能不能有个选项要求每次登录的时候都需要验证器? 

A:很快就有。

Q:你们对枭兽形态的计划是什么,你们是不是在做和术士一样的事情? 

A:我们打算在合适的时候更新枭兽形态的外观。现在告诉你具体的内容还太早。

Q:改种族会破坏一些任务的进度,你们有没有计划解决这个问题? 

A:我们可能会把一些任务加入到白名单中,就像重要的传说物品任务。我们需要小心点,最好不要让GM做这类操作。

Q:将来你们会不会让账号绑定物品真的能在账号间邮寄? 

A:有可能!但不可能最近就实现。目前还没有这种机制,数据库的相互交流做得不是很好。

Q:过去的补丁中奥法和野德是只需要2个键的职业,有没有计划让武僧不要成为那样的职业/天赋?

A:AOE循环一开始不是主要关注点,我们想让AOE更有趣一点。奥法需要控蓝,我们正在把奥术飞弹加入到他们的循环中。

Q:附魔师将来能做紫色魔杖吗?

A:当然。

Q:在下个资料片中你们会对采集专业做怎样的改动?制造专业提供了最好的东西,但采集专业不是很有用。 

A:目前没有计划大改这些专业的收益,但我们会观察。我们不想让玩家觉得他们需要2个制造专业。

Q:我是一个有祈福的牧师,但是现在任务被移除了。我很高兴能够进行幻化,但我担心你们可能会给其他玩家开启这个模型,这样会对在60级获得祈福的玩家不公平。 

A:我们过去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提供不同纹理或其他的模型。我们对祖阿曼熊就是这么做的。

Q:惩戒骑对于90级的天赋树只有一种选择,有没有可能平衡的更好? 

A:我们觉得会在调整数值的时候平衡。

Q:你们削弱了恢复萨PVP的风剪,你们是不是会做一些补偿,还是完全不让恢复萨使用风剪? 

A: 我们不想让你们使用 (观众大笑)。

Q:那样的话为什么你们把它放到天赋专精里,这样增强萨和元素萨就不会有影响? 

A:还有另一种方式,但这样改动会很大,我们不想让玩家觉得所有东西都改过了。5.0是完全移除风剪的好机会,但我们还没决定。

Q:熊猫人之谜会有坐骑战斗吗?

A:不会。

Q:你们有没有计划修改奥法的法术,或者增加新法术,并且略微削弱奥冲? 

A: 5.0里活体炸弹是所有法师都会的技能

Q:有没有计划修复英勇之跃?

A:英勇之跃有很多技术问题,玩家经常尝试利用其中的漏洞。这个技能在平地上还好,但有高度差的时候就不行了。

Q:10模式似乎对职业组合有很大的影响,而且总是浪费装备。有没有可能把10人模式改成15人模式?如果 不改,那会不会做一种智能掉落系统来检查掉落是否对团队有用?

A:让掉落系统更智能是个好主意,但把模式改为15人很难,因为如果这么改现在很多10人公会要去招5个人了。

Q:有些宠物只有兽王猎人才能抓,我希望以后能够改一下。 

A: 我们想在5.0中让猎人选择任何宠物

Q:圣骑士的致盲光盾怎么样了?

A:目前的计划是致盲光盾是圣骑士的87级技能,但还没有决定。

Q:新的萨满天赋似乎是为恢复萨设计的,而且没有伤害天赋,我知道你们想让混合职业能有更大的发挥,但是DPS呢? 

A:有DPS选择,某些层的天赋是基于移动,图腾等。

Q:在終焉之刻,我们杀死了姆兹诺多,这是我们看到的无限龙中的最后一个吗?/有没有计划加入玩家房屋系统?

A:短期内没有玩家房屋系统,如果你还想要地下城,团队副本,模型和其他东西的话我们没有时间做那个。无限龙结束了,至少现在结束了,但这个概念对于世界来说很酷很有用。时间线总是存在的,而且总是会有坏人存在,目前没有计划,但如果做完的话我们可能会让无限龙回来。

Q:珠宝在游戏后期太无聊了,我们能做饰品,戒指和项链吗? 

A:我们想加入一些物品,但不是每个等级都加。我们想让珠宝和其他专业保持平衡。

Q:我们会看到团队排名板吗,宝库灭团和击杀次数? 

A: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用来追踪玩家的完成情况,我们在将来扩展其功能。

Q:我知道移除猎人的盲区是关键,但没有了近战武器也意味着我们也失去了一些属性。 

A:每个人都会因为没有了远程武器栏,圣物栏等失去一些属性。你的远程武器会有属性,所以你失去的属性不会比其他人多。

Q:出售珠宝和雕文很难,因为经常有其他人或金币farm者压低价格。能不能让完美切割回来,这样我们可以有一些不能大量生产的东西可以出售? 

A:这就是公开市场的规律。完美切割有问题,因为没有人会去使用普通的蓝宝石。拾取绑定的混乱之球帮助了一些专业,可能我们会为珠宝做类似的修改。

Q:我玩了下武僧,太令人惊奇了。其他职业的自动攻击也会移除吗?如果是的话,猎人真的会很困惑。

A: 武僧没有自动攻击在办公室里也议论纷纷,我们不是100%确定武僧以后也没有自动攻击。移除其他职业的自动攻击会是一个巨大的改动。我们会为新的东西做疯 狂的改动,但旧的东西不会。移除自动攻击也有一些副作用,如果一个猴子只有5点血了,武僧还有等下一个技能才能杀死它,但盗贼用自动攻击就可以了。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